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GTA租房市场告急!空置率仅1%16年最低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租房市场告急!空置率仅1%16年最低

阅读全文
本文忽悠的中心思想: "空置率低租金会暴涨, 敢紧买房出租"...😂😂😂
回复
没办法,准备明年再次调涨租金,上周开始已经给各租客下通知了。涨租这个事情要顺势而为,太家都在涨的时候你调涨,租客意见不会那么大,现在不调错过了这拨,日后调涨租客会有抵触情绪。这也是我以前的一点教训,和房东们分享。
回复
最多2% 搞的关系紧张 我直接叫他走人
回复
回复 KGB1:现在加2%不如不加,所以好租客俺就忍气吞声不加租由他们继续享受生活, 事儿多的就只好请他们另寻高就啦,重新放租最少加他15%.
回复
早就说了政府敢加息,房东就敢加租,道理很简单,加息后成为房东的门槛高了,租客自然就多了,房子不愁租。
回复
这正是房东房价上的损失由租客来承担。从来都是穷人帮富人买单。
回复
这文章肯定在忽悠,看看51的租房广告,那么多房子都是马上可以住的,哪有那么紧张,别忽悠了。
回复
你看见多是分租或JJ们的皮条广告,真去试一下租个像样的独立单位,你就知道了。
回复
黑心房东纷纷聚集, 商讨宰客计划。
回复
我不出租房子, 自住。 作为旁观者,我觉得房东聚集起来合伙加租, 也是省府新的租房政策逼的, 长期看, 人家租房也不能赔钱嘛。你看最低工资一涨, 人工成本贵了, 各超市的物价早晚要跟着涨, 不然那不是亏本的生意吗, 谁做?
回复
现在的租金收益相当给力,每换一次租客,租金都会跳涨20%。 道理很简单,买房不是刚需,但住房绝对房子。 所以买房市场冷却时,租房市场必然火爆。
回复
这样的形势,房价跌也难啊.
回复
房东心眼坏!不为租客着想,空置率越低租金应该要暴跌
回复
哈哈哈, 跌姐又上身啦!
回复
呵呵,打土豪分田地最好,房东把房子送给你才不是坏心眼
回复
回复 413452267ef90f6:什么房子送给我,以后租客住房东的房子要收管理费,光送的不要!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出租房太多了,政府统计数据肯定没有including 51网和kjiji.我朋友的房东想收回房子,赶我朋友一家走,人家房东是花了5000加币,才把他们请走的。我看家里也搞得乱七八糟,装修全毁,我看那个房东可亏大了。
回复
这些就是私租不可以报税的租法,承担的后果就是要么出事硬吞下去,要么费时费力得不偿失的打官司还要把租金上税还不一定打得赢。多年前就遇到过两个无赖合租,房东小姑娘都哭出来了,报警也没用。这地方,租客无赖真没办法
回复
说的不错.房东有房东的烦恼,租客有租客的烦恼.富人有富人的烦恼,穷人有穷人的烦恼.可多数人还是想当富人,当房东.川普总统也是每天烦恼不断,可他那个位子也是要费钱费力千辛万苦才得来的,怎么说呢?😲
回复
靠。假新闻也能弄出来!? 不用走远,大家自己看51房屋出租。现在就是出租屋天量出现。 还市场告急?是房东告急吧。
回复
人家统计数据是什么渠道你也不考虑,51上面的渠道,人家列入统计了?
回复
哈哈哈! 房东好像皇上似的. 房东对房客实际上平等的, 没啥可炫耀的. 我倒是见过房东被房客折磨卖房的. 朋友的房客晚上电话告知冰箱不工作了, 朋友说明天去处理, 但房客说:东西化了咋办, 没办法, 朋友赶紧去了. 甘苦自知.
回复
政府规定今年涨幅不能超过1.8%,明年也不会太高。除非人走来新租客,否则你也跟不上市场。嘿嘿
回复
记得老张几个月前就呼吁房东一次性加租15%以上, 跟上市场价变化。这家伙遭人恨, 不过都是实话。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扯淡吧!如果现有房客根本没戏,除非你自用否则不能赶人走。人家访客不爽了不付房租耗你几个月半年,再在你房子里砸上几个洞,你一定办法都没有,只能认赔。在加拿大房客才是爷好吗?!
回复
回复 无忌哥哥:老张说的应该是对新租客来说, 宁可空置不可低租。我觉得有道理。老张的前瞻性, 我还是佩服的。 前两天还有人议论菜价如何涨呢, 人家老张早就种菜了。
回复
政府随便涨涨涨,不承担任何风险!房东也不容易,房产税,贷款,维修费还有condo费都上涨,为什么租金不能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