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就业强劲打工者牛:收入不高就走人! /
  4. 全部评论 /

就业强劲打工者越来越牛:收入不高就走人!

阅读全文
加拿大政客 、不吹牛会死。工作在哪?
回复
好日子似乎开始了!😂
回复
这么好啊!大家要工资啊,不涨就炒了老板! 他哥地!
回复
"收入不高或是工作条件不好,那就走人!" 這是好事啊!! 雇主加薪及改善工作条件後 應該就可雇到人了!! 如果因此可能會虧本 就要快快出讓生意 讓其他能人來做!!
回复
团结起来斗地主,哈哈,打工族都可以当皇帝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