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央行不加息加币大跌 现在最火的货币是它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加币大跌 现在最火的货币是它

阅读全文
加币大跌, 吃的用的又要涨价了
回复
美国在减税和加息,加拿大无动于衷,甚至加税,作死的做法。
回复
看来不用等10年,加拿大奔着希腊作死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了!😂
回复
说白了政府的政策就是让加币贬值!!!最低工资15相当于原来的7,中产者不加薪担当贬值二三十,政府的债务相对于减少二三十。企业老板和政府都高兴。苦的是中产者,中产者年薪10万在多伦多要不吃不喝二十年才买个小房子。
回复
我早说过,加不加息还真不是加拿大能完全控制的,很多时候大环境会逼迫你不得不加。
回复
加拿大央行不搞死全部零售业是不会罢休的。
回复
破落斯: You are POORER than you think.
回复
现在是否有人发现今年的两次加息有问题了? 本身根本没有达到可加息的基础经济指标,硬加息,象2010年年中的那三次加息一样,弄得加拿大经济奄奄一息,不得不在2015年降两次息,结果把房地产市场的泡沫给吹起来了,起先地产市场还好好的,走得很正常。 所以说,地产市场走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主要原因都是政府的管理水平太差太烂所致。 安省韦婆说,我们欢迎外国投资者,我们不出台政策限制,结果半年不到,受不了了,自己打脸不要紧,让许多人出现了极大的损失。这是典型的低水平的管理者。 破落斯也很差,那个原来的卡尼也不咋样
回复
有种你加嘛! 一个谎言重复了10年,有意思吗?
回复
这次央行做不好,加拿大经济这么好,应该加息,现在加币贬值,安省加工资肯定会通货膨胀,明年加息会更多,那些负债很多的人,象无由了问题就很大。
回复
95年我在俄罗斯见过10万面值钞票。 当初美元和卢布到过一比一。 我去时候1:200。 不到3年一比5000。 太可怕了。 所有积蓄全部变废纸
回复
加币贬值说是为了出口的 可人家给你涨关税。出口个屁啊。 说到底根源就是钱不值钱了。 人民币怕升值 因为低产值手工业靠出口。 我们有什么?难以控制的货币贬值是根源。 真实反应当前经济状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