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千人参加“南京大屠杀80周年追思会” /
  4. 全部评论 /

千人参加“南京大屠杀80周年追思会”

阅读全文
---我非常喜欢中国 但我坚决---不选那些拿加拿大纳税人的工资,不关心加拿大人的事情,而去做那些“政治正确”的事情!
回复
坚决反对在加拿大搞这种做秀的事,本国的事情不见他们关心,杜鲁多政府的丑闻不见他们举行论坛讨论,却在搞80年前的外国纪念。有哪家主流媒体过来报道,只有几名被忽悠来的政客以及陈果子之流。怎么不见最早搞此事的史维会王裕佳?莫非他们又内哄了吧?一件80年前的外国历史事件,本月在多伦多就有四次活动,真是山头多事情也多,有精力不干正事,华社之悲哀!
回复
没有看到过几个华裔议员真正的为加拿大老百姓做事,却对一些无关痛痒的什么外国“纪念日”很热心。所以以后看到这些议员,坚决不选,宁愿把选票给那些洋人,也不给这些做着政治正确的候选人
回复
借中华民族的悲剧来捞选票,够可以的,呵呵,时间点掐得挺准。
回复
看到那些华裔议员做一些哗众取宠的事情,非常反感,虽然很多人中国不敢说出来反对----怕被骂成不爱中国
回复
法案没通过,就弄个动议,彻头彻尾的政治作秀!
回复
很多人不敢出来表达反对意见,怕被带上汉奸的帽子
回复
政治正确的话都不敢碰,但这些华裔议员到时就会像美国希拉里那样,表面上谁也不敢说,选票上就马上知晓结果啦
回复
为什么不搞一个大跃进或文革纪念日?知道谁不好惹是吗?你们这些政治混混,垃圾...
回复
哈珀搞了一个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馆什么的,让很多大陆出来的移民骂得狗血喷头, 世界就是这么奇妙,爱国者死活不回国,信共产主义的拼命往资本主义国家移民。🤫
回复
为什么华社搞这种活动都是差评一片?为什么这些搞手还自我感觉良好,拉来新华社报道?这说明这种活动不是加拿大华人以及加拿大社会需要的,说通俗点就是不接地气、接了天朝赵国之气。无聊人做无聊事,昨天搞了追思公、接着还要搞公祭会、烛光会、音乐会,真是各出风头捞资本,一派不务正业!
回复
政客眼里没有老百姓,就是作秀!我们中国南京已经有这样的纪念馆。
回复
明年那些狗官可能要搞气候变化的议题,反正轻巧不费劲不要动脑,更不要承担责任。
回复
都是一群混饭吃的狗官,看我们中国孩子在天才班的比例高,借平权,不够多元化要关闭。南京大屠杀只不过是借口,狗官可以在考核表是勾上一笔。
回复
自由党的二婊
回复
自由党为了选票, 无恶不用其极, 民族伤疤用来捞选票??人渣
回复
别逗了,你痛恨的自由党大佬在这事上基本上持反对态度: 在安大略省议会中,主要反对党安省进步保守党党首彭建邦和安省新民主党党首霍华斯均表示支持“79号法案”。王裕佳此前接受采访时说,省执政党自由党中许多议员也积极支持,但该党党首兼安省省长韦恩可能试图阻挠“79号法案”成为法律。有报道称,韦恩早前曾以“设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会引发安省华裔和日本裔社区对立”为由,在和王裕佳等人会面时“礼貌地试图干扰”。
回复
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多日本人会在中国人的网站上发表评论?是谁教这群日本鬼子中文的?应该批评!你们知道吗?一个在日本长大的日葡后裔亲口告诉我:他们的历史从来没有南京大屠杀。他们学的历史是反过来的。中国人,你们知道吗?日本的学生都被教导不要和中国人交往。这个孩子说他也是到了北美才知道华人是多善良,才知道还有南京大屠杀这段历史。楼上的日本人,你知道这个活动有多重要吗?那意义只是为了选票和政治目的吗?
回复
看完以上的评论,让人震惊!!!暂且不论这件事是谁组织,就事件本身,作为一个中国人,无论你在哪里,都应该为亡灵超度,为和平祈福,可是这些评论简直难以相信出自国人的口,居然还有人说是外国的历史?!为你们感到羞耻!!!亡灵都不会放过你们!!!一个不了解自己国家的历史,不尊重自己国家历史的民族,难怪会被人瞧不起,可喜的是还是有很多华人将会为那30万死难的同胞在12月13日下午5点冒着严寒到省议会大楼前参加烛光悼念会!!!
回复
你震惊就对了,因为你根本不是加拿大人,像你这种种族仇恨难消的人还是回天朝好,免得影响加拿大的和谐。
回复
回复 辣翻天:你这么容易消?变成加拿大人了?被人家狂杀,还去拍?难怪被人贱待,有你这样的中国人,真是民族的悲哀!!!
回复
二百五自焚如此重视的大会,自由党土豆总理,安省伪婆子省长竟然不参加,这不是公然反华吗,一帮二百五自焚一边表达爱国之情,一边支持反华的自由党,太矛盾了,他们是真爱国还是假爱国,还是做戏给4大家看,一目了然
回复
骂这次活动的都是冷血动物吗?按你的逻辑,如果小日本再次侵略中国,在你家乡烧杀抢掠,但你家人都已移民加拿大,你全家都安全了,所以你也觉得没什么所谓,反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没妨碍到自己的利益就行。对吧?
回复
看到楼上一水儿的差评我就放心了🤭
回复
让不支持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的反华总理土豆,省长伪婆子下台,爱国华裔自由党议员陈国志,黄素梅以及二百五自焚们不会有意见了吧?
回复
政党人物的表态都是出于选票需要,黄素梅也是捞政治资本的人,他们谁来谁不来根本不用在乎。关键是这种活动有无必要,人家日本现在可是亚洲最和平的民主国家。为了迎合专制政权的外交需要,在加拿大借历史为名打压日本,实在违背加拿大主流价值,难怪只能在华人社会嚷嚷,主流媒体一个字都没提。
回复
按照你这种逻辑,所有纪念二战胜利的活动都是为了打压德国日本意大利咯?日本是亚洲发达的民主国家,但它时至今日都没有表现出像德国人那种忏悔的诚意,都是表面文章,也不承认南京大屠杀。这个问题无关意识形态,就算中国是国民党当政,只要小日本在历史问题上不彻底清算,谁当政都不会和小日本从心里释怀,从韩国对日本的态度就看得出,两个都是民主国家,但因为历史问题,韩国看日本从来都不顺眼。
回复
的却!为啥不建一个屠杀印第安人的纪念馆,建个鸦片战争纪念馆也很有意义。
回复
回复 Phil Xie:韩国不妥日本还不是出于领土纠纷?日本从政府到民间为了历史道歉了几百次都有,只有中韩两国揪着不放,除了这两个国家,欧洲、澳洲、美国有谁说过日本没有正视历史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我要杀猪的时候是不会考虑猪是哪个国籍的,所以不要以为换了护照我就不做罐头了。
回复
纪念南京大屠杀!
回复
从楼上的狂人言论可以看出,部分人声称在加拿大搞南京历史纪念是为了和平,其实还是出于发泄历史仇恨。这也就是多数加拿大华人反对这种活动的理由。在加拿大种族平等,口口声声说自己被贱待了,真不知此人是否出于自虐心理?
回复
让不支持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的反华总理土豆,省长伪婆子下台
回复
什么叫作 矫枉过正、Bipolar disorder?看了评论 我想我懂了。
回复
保粉伪君子假道学反华仇华到了无耻的地步
回复
听说中国的大跃进,三反五反,文革,天安门64等事件中,中国人被害死的有4000 ~ 8000 万之多,难道他们不是人,他们不是冤魂,不更值得纪念? 这里的政客们显然别有用心,因为他们真的对中国人好,就会首先考虑这些,而不是抓小放大,丢掉西瓜,捡了芝麻。 这么多人纪念南京大屠杀,花费不小,谁买的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