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家长抗议建避难所 被喷“杀中国佬”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家长抗议新建避难所 被喷涂“杀死中国佬”

阅读全文
消除歧视不可能 能够做的就是华人踊跃从政 这才是解决之道 要不被歧视 要不歧视别人 白人很虚伪的
回复
但是华人社区也应该反省一下,别一天到晚关注房价,
回复
加拿大人种族歧视非常厉害,尤其是自由党人。 保守党开大会,1/4是中国人。你基本上看不到黑人,印第安人,包头的。 保守党的构成,就是白人+中国人
回复
这是你一厢情愿。华人有一种情结,就是与白人共建和平世界。可惜白人不吃你这一套,在他们内心深处,华人绝对排在黑人,印巴人和木木的后面。这在西方是默认的。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SO WELL SAID ! THANK YOU !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SO WELL SAID! AFTER 23 YEARS IN CANADA, I HAVE LEARNED TO CONFIRM THAT CHINESE ARE 4th CLASS CITIZEN!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你能举出一名任何一个避难所居住成员的名字吗?因为避难所还没建好呢,居住成员名单自然没有!如果没有,你所谓的华人歧视避难所的避难人员从何而来!这些当地居民华人业主都不知道谁谁住这,他们歧视谁呀!level 3是刑满释放,外加暴力史精神病患者,这些人白天都是被赶到大街上,到了晚间才能回到避难所居住,那么这帮子刑满释放外加精神病,白天在哪晃悠呢?还不是在这些华人业主家门口,以及学校门口呆着呗,这怎么能跟文化价值观扯上了,一帮子刑满释放劳改犯外加一帮子暴力精神病人,整天在家门口晃悠,在学校附近熘达,这场面绝对堪比好莱坞僵尸大片了
回复
大部分中国人缺乏同情心,爱心,而且歧视心理最重,永远只在乎个人利益得失。如此自私的族群,在加拿大被别的族裔鄙视,理所当然。
回复
回复 独善其身:你有吗?就你有?!
回复
说“kill chink”是仇恨言论、是犯罪。
回复
建避难所难道不需要听证会?
回复
据当地英文媒体《温哥华太阳报》报道,这起事件缘于温哥华市政府要在该市南部的马宝区,兴建可供78名流浪者居住的临时避难所(temporary modular housing)。避难所将收容一些第三级(Level 3)的流浪者,这个类别包括那些拥有犯罪记录、吸毒的人士。 据温哥华市政府的网站上列出的数据,该市温哥华的流浪者中有53%吸毒,40%有精神方面的问题。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对华人家长的抗议不以为然,以及“小题大做”,称他们误信了入住者都患有精神病和毒瘾,而他自己对此感到相当沮丧和失望。 =>官方公布的资讯 你这草包市长睁眼说瞎话? 等出事時記得找市長與市府算帳!
回复
自由党拒绝向华人人头说问题道歉,还有一帮人替自由党卖命,前保守党哈勃亲近华人为华人办了很多具体好事,但依然被一帮华人诬陷栽赃,这就是华人被歧视的根本原因
回复
自由党和瘾君子们终于露出了纳粹嘴脸。。。。。。
回复
这个就是华人无论如何都支持自由党的结果! 反正怎么折腾你,你还是会投我,怕什么?跟多伦多把瘾君子收容所建在唐人街是一样的。
回复
本区议员在干什么呢?站出来说几句啊!
回复
将避难所建到山沟里最好。
回复
懒汉、瘾君子、犯罪分子、神经病都要排在华人之前。
回复
不能这样说。华人的白人情洁导致了华人现实四等公民的地位。黑人一百年的斗争换来了有色人种包括华人地位的提高。可是华人却是歧视黑人的桥头兵。华人没有个体的团结和不可侵犯的威严,总是寄希望于白人的恩惠。无论什么政党执政,华人永远都是嫁衣裳。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现在白人还是主流,白人最起码自己还可以反省,容纳不同观点和信仰,这才有现代华人移民大量流入西方白人国家,并且生活的还不错。黑人之所以能斗争成功,还是因为白人能够容让这种斗争。汉人当初在满清更斗争,还不是全数被灭,最后乖乖成了我大清的二等民?不寄希望于白人,反倒寄希望与黑人,结果怎么样南非已经做出了表率。
回复
不管怎样,收容所确实对社区不是件好事。谁愿意看到瘾君子和精神问题者在社区里晃来晃去?对社区学生不是件好事,对社区房屋价值就更是件坏事。为什么没有在批准以前抗议?已经开始建造了,再抗议就要更大的力度才有效。
回复
对华人来说,一定要有立场,要有主见,支持谁,不支持谁,一定要有数,要不然就是,梦黄粱。政治发声一定要有,一定要提升政治地位,否则,谁上台都是开刀的对象,也不要对哪个政党抱有幻想。只能华社发声,华社争取。
回复
华人再不反思与收敛,离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回复
脑子不是没水,是水太多了,淹了!华人还要怎么收敛?华人存在在警方的好人堆里存在了几十年,收获了什么?还要收敛?收敛到那里? 华人的问题在于从政的人少,希望下20年后有所改变。还有一条途径就是像有些民族那样“闹大事”不过这不是一条有前途的路径--那是他们没有更好的途径时不得已而用的方法。
回复
用脚投票,搬家呀!
回复
搬家是最好的选择, 越早搬越好,晚了连买房价都卖不回来.
回复
可不, 将来那区房子是没有华人接盘了, 房价肯定塌方。
回复
回复 velez:人家就等你搬!早算准你们这帮人。
回复
加拿大在自由党土豆政府的领导下淳朴民风不在了
回复
华人语言不好、闷头挣生活或是发财,没精力了解法律,没钱打官司,遭遇不平宁可息事宁人,连在媒体发声的本钱都没有,是老外吃定了华人的根本原因。房地产市场上也是如此: 买不买房都要看!Royal LePage地产经纪骗招曝光!
回复
别他麻叫这党好,那党差。 难道还不都是一路货?只是略有区别?有色和/或移民就是不同对待,如果本应 现实也是平等一样,何必天天叫喊和平平等包容?难道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政治正确而已!醒醒吧。
回复
以后华人社区士嘉保建立大麻店,毒品屋,不要抱怨,是你们自己愿意的
回复
根据什么选的? 为啥偏偏选在华人区? 华人不关心政治,不投票,类似这样的事还会很多 因为人家知道华人好欺负,欺负了白欺负,为啥不欺负? 哈勃总理为华人办好事,是最值得华人尊敬的,但一帮二百五自焚不尊敬也就算了,还诬陷栽赃哈勃,请问华人有事,谁还愿意为华人出头? 自由党视华人为草芥,拿华人不识数,打压欺负华人,还有一帮华人去做自由党的议员替自由党充当打压华人的工具,一帮二百五自焚还在吹捧自由党,如此这般,谁会不欺负华人?谁会不把华人当奴才?这些都是华人自己找的,活该 怒其不争,哀其不幸,说的就是你们
回复
收容避难所总是要建的,不在这里就会建在那里. 能看出这是歧视华人? 我也真是醉了.
回复
避难所在哪建, 政府一是要有规则, 二要公示公听。 否则就是胡作非为。 无论如何, 你把这准犯罪场所,见到学校边上, 这他妈的不是严重地坑害毒害下一代吗?将来真要发生强奸鸡奸少儿的事件,政府吃不了兜着走。
回复
所谓种族歧视白人不敢,是不敢说,但敢做. 这点比华人聪明.
回复
从头到尾的评论几乎全部是种族主义者,我喜欢价值观相同的朋友。
回复
中国人该反省的,是你那么多人口,为何无权无势?伦敦穆斯林15%人口,就搞出了自己的市长,温哥华多少华人呀?连个毛都选不出来,卡尔加里都是穆斯林当市长。 这事完全是政府决定的,加拿大谁都不想这东西建自己家门口,往这里建就是柿子专拣软的捏,知道吗?不进则退,不会争夺的民族,早晚会被淘汰进历史的垃圾堆。
回复
问题是,其它族裔, 非洲裔,阿差族,穆民。。。。, 当选后, 无一例外地为本族裔说话; 而华裔, 就算被选上, 当选后, 基本上对洋大人宽, 对我族同胞严。 这样的货色, 选来何益?!
回复
多伦多更可怕,已经有一伙人在暗地里地下组织的支持,怂恿下,开始了调拨加拿大社区民族风。
回复
美国3K党都开始公开游行了,某天有必要的话办个枪证自保
回复
教育失败,高大上大红歌太少。虚伪的人太少了,让真实的人抢了风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