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华人家长抗议建避难所 被喷“杀中国佬”
/
全部评论
/
华人家长抗议新建避难所 被喷涂“杀死中国佬”
阅读全文
bob1234
2017-12-11 06:48
举报
20
消除歧视不可能 能够做的就是华人踊跃从政 这才是解决之道 要不被歧视 要不歧视别人 白人很虚伪的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7-12-11 08:32
举报
17
但是华人社区也应该反省一下,别一天到晚关注房价,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7-12-11 00:25
举报
16
加拿大人种族歧视非常厉害,尤其是自由党人。 保守党开大会,1/4是中国人。你基本上看不到黑人,印第安人,包头的。 保守党的构成,就是白人+中国人
回复
东湖山庄
2017-12-11 06:46
举报
17
这是你一厢情愿。华人有一种情结,就是与白人共建和平世界。可惜白人不吃你这一套,在他们内心深处,华人绝对排在黑人,印巴人和木木的后面。这在西方是默认的。
回复
Lost winter
2017-12-11 09:10
举报
6
回复
东湖山庄
:SO WELL SAID ! THANK YOU !
回复
Lost winter
2017-12-11 09:13
举报
7
回复
东湖山庄
:SO WELL SAID! AFTER 23 YEARS IN CANADA, I HAVE LEARNED TO CONFIRM THAT CHINESE ARE 4th CLASS CITIZEN!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legend2010
2017-12-11 08:57
举报
14
你能举出一名任何一个避难所居住成员的名字吗?因为避难所还没建好呢,居住成员名单自然没有!如果没有,你所谓的华人歧视避难所的避难人员从何而来!这些当地居民华人业主都不知道谁谁住这,他们歧视谁呀!level 3是刑满释放,外加暴力史精神病患者,这些人白天都是被赶到大街上,到了晚间才能回到避难所居住,那么这帮子刑满释放外加精神病,白天在哪晃悠呢?还不是在这些华人业主家门口,以及学校门口呆着呗,这怎么能跟文化价值观扯上了,一帮子刑满释放劳改犯外加一帮子暴力精神病人,整天在家门口晃悠,在学校附近熘达,这场面绝对堪比好莱坞僵尸大片了
回复
独善其身
2017-12-11 09:30
举报
10
大部分中国人缺乏同情心,爱心,而且歧视心理最重,永远只在乎个人利益得失。如此自私的族群,在加拿大被别的族裔鄙视,理所当然。
回复
重入江湖
2017-12-14 20:59
举报
1
回复
独善其身
:你有吗?就你有?!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7-12-11 08:31
举报
14
说“kill chink”是仇恨言论、是犯罪。
回复
paclcui
2017-12-11 01:32
举报
13
建避难所难道不需要听证会?
回复
熱心腸
2017-12-11 07:54
举报
11
据当地英文媒体《温哥华太阳报》报道,这起事件缘于温哥华市政府要在该市南部的马宝区,兴建可供78名流浪者居住的临时避难所(temporary modular housing)。避难所将收容一些第三级(Level 3)的流浪者,这个类别包括那些拥有犯罪记录、吸毒的人士。 据温哥华市政府的网站上列出的数据,该市温哥华的流浪者中有53%吸毒,40%有精神方面的问题。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对华人家长的抗议不以为然,以及“小题大做”,称他们误信了入住者都患有精神病和毒瘾,而他自己对此感到相当沮丧和失望。 =>官方公布的资讯 你这草包市长睁眼说瞎话? 等出事時記得找市長與市府算帳!
回复
万里长城
2017-12-11 12:28
举报
10
自由党拒绝向华人人头说问题道歉,还有一帮人替自由党卖命,前保守党哈勃亲近华人为华人办了很多具体好事,但依然被一帮华人诬陷栽赃,这就是华人被歧视的根本原因
回复
小马识途
2017-12-11 10:01
举报
9
自由党和瘾君子们终于露出了纳粹嘴脸。。。。。。
回复
asana
2017-12-11 09:53
举报
8
这个就是华人无论如何都支持自由党的结果! 反正怎么折腾你,你还是会投我,怕什么?跟多伦多把瘾君子收容所建在唐人街是一样的。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12-11 09:05
举报
7
本区议员在干什么呢?站出来说几句啊!
回复
辣翻天
2017-12-10 23:14
举报
7
将避难所建到山沟里最好。
回复
造化
2017-12-11 09:55
举报
5
懒汉、瘾君子、犯罪分子、神经病都要排在华人之前。
回复
东湖山庄
2017-12-11 10:14
举报
4
不能这样说。华人的白人情洁导致了华人现实四等公民的地位。黑人一百年的斗争换来了有色人种包括华人地位的提高。可是华人却是歧视黑人的桥头兵。华人没有个体的团结和不可侵犯的威严,总是寄希望于白人的恩惠。无论什么政党执政,华人永远都是嫁衣裳。
回复
造化
2017-12-11 13:56
举报
2
回复
东湖山庄
:现在白人还是主流,白人最起码自己还可以反省,容纳不同观点和信仰,这才有现代华人移民大量流入西方白人国家,并且生活的还不错。黑人之所以能斗争成功,还是因为白人能够容让这种斗争。汉人当初在满清更斗争,还不是全数被灭,最后乖乖成了我大清的二等民?不寄希望于白人,反倒寄希望与黑人,结果怎么样南非已经做出了表率。
回复
Hutuohe
2017-12-11 08:08
举报
5
不管怎样,收容所确实对社区不是件好事。谁愿意看到瘾君子和精神问题者在社区里晃来晃去?对社区学生不是件好事,对社区房屋价值就更是件坏事。为什么没有在批准以前抗议?已经开始建造了,再抗议就要更大的力度才有效。
回复
hallon
2017-12-11 10:20
举报
4
对华人来说,一定要有立场,要有主见,支持谁,不支持谁,一定要有数,要不然就是,梦黄粱。政治发声一定要有,一定要提升政治地位,否则,谁上台都是开刀的对象,也不要对哪个政党抱有幻想。只能华社发声,华社争取。
回复
痛煸西风
2017-12-11 09:05
举报
4
华人再不反思与收敛,离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回复
何了因
2017-12-24 15:05
举报
0
脑子不是没水,是水太多了,淹了!华人还要怎么收敛?华人存在在警方的好人堆里存在了几十年,收获了什么?还要收敛?收敛到那里? 华人的问题在于从政的人少,希望下20年后有所改变。还有一条途径就是像有些民族那样“闹大事”不过这不是一条有前途的路径--那是他们没有更好的途径时不得已而用的方法。
回复
痛煸西风
2017-12-11 08:44
举报
4
用脚投票,搬家呀!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7-12-13 15:33
举报
3
搬家是最好的选择, 越早搬越好,晚了连买房价都卖不回来.
回复
velez
2017-12-13 21:53
举报
0
可不, 将来那区房子是没有华人接盘了, 房价肯定塌方。
回复
重入江湖
2017-12-14 21:02
举报
0
回复
velez
:人家就等你搬!早算准你们这帮人。
回复
万里长城
2017-12-12 14:27
举报
2
加拿大在自由党土豆政府的领导下淳朴民风不在了
回复
justiceQC
2017-12-17 12:24
举报
1
华人语言不好、闷头挣生活或是发财,没精力了解法律,没钱打官司,遭遇不平宁可息事宁人,连在媒体发声的本钱都没有,是老外吃定了华人的根本原因。房地产市场上也是如此: 买不买房都要看!Royal LePage地产经纪骗招曝光!
回复
重入江湖
2017-12-14 20:21
举报
1
别他麻叫这党好,那党差。 难道还不都是一路货?只是略有区别?有色和/或移民就是不同对待,如果本应 现实也是平等一样,何必天天叫喊和平平等包容?难道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政治正确而已!醒醒吧。
回复
万里长城
2017-12-13 22:24
举报
1
以后华人社区士嘉保建立大麻店,毒品屋,不要抱怨,是你们自己愿意的
回复
万里长城
2017-12-13 22:09
举报
1
根据什么选的? 为啥偏偏选在华人区? 华人不关心政治,不投票,类似这样的事还会很多 因为人家知道华人好欺负,欺负了白欺负,为啥不欺负? 哈勃总理为华人办好事,是最值得华人尊敬的,但一帮二百五自焚不尊敬也就算了,还诬陷栽赃哈勃,请问华人有事,谁还愿意为华人出头? 自由党视华人为草芥,拿华人不识数,打压欺负华人,还有一帮华人去做自由党的议员替自由党充当打压华人的工具,一帮二百五自焚还在吹捧自由党,如此这般,谁会不欺负华人?谁会不把华人当奴才?这些都是华人自己找的,活该 怒其不争,哀其不幸,说的就是你们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7-12-15 12:13
举报
0
收容避难所总是要建的,不在这里就会建在那里. 能看出这是歧视华人? 我也真是醉了.
回复
velez
2017-12-13 21:51
举报
1
避难所在哪建, 政府一是要有规则, 二要公示公听。 否则就是胡作非为。 无论如何, 你把这准犯罪场所,见到学校边上, 这他妈的不是严重地坑害毒害下一代吗?将来真要发生强奸鸡奸少儿的事件,政府吃不了兜着走。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7-12-15 12:15
举报
0
所谓种族歧视白人不敢,是不敢说,但敢做. 这点比华人聪明.
回复
jjamesw
2017-12-14 23:41
举报
0
从头到尾的评论几乎全部是种族主义者,我喜欢价值观相同的朋友。
回复
摇摇摇
2017-12-12 20:10
举报
0
中国人该反省的,是你那么多人口,为何无权无势?伦敦穆斯林15%人口,就搞出了自己的市长,温哥华多少华人呀?连个毛都选不出来,卡尔加里都是穆斯林当市长。 这事完全是政府决定的,加拿大谁都不想这东西建自己家门口,往这里建就是柿子专拣软的捏,知道吗?不进则退,不会争夺的民族,早晚会被淘汰进历史的垃圾堆。
回复
velez
2017-12-15 17:53
举报
2
问题是,其它族裔, 非洲裔,阿差族,穆民。。。。, 当选后, 无一例外地为本族裔说话; 而华裔, 就算被选上, 当选后, 基本上对洋大人宽, 对我族同胞严。 这样的货色, 选来何益?!
回复
NGmocikuang
2017-12-11 20:46
举报
0
多伦多更可怕,已经有一伙人在暗地里地下组织的支持,怂恿下,开始了调拨加拿大社区民族风。
回复
陾跖硎
2017-12-12 13:29
举报
1
美国3K党都开始公开游行了,某天有必要的话办个枪证自保
回复
重入江湖
2017-12-11 14:28
举报
0
教育失败,高大上大红歌太少。虚伪的人太少了,让真实的人抢了风头!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华人家长抗议新建避难所 被喷涂“杀死中国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