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人债务又升了 因为要赶在新规前买房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最近债务又升了 因为要赶在新规前买房

阅读全文
急于在新规生效之前入市 = 把绳子套在自己的脖子上等着银行紧套........lol
回复
地产成交量大幅暴跌,足以说明债务新高并非人们要在贷款新规B20之前入市。当然有像年初23月份经不住忽悠而入市的,那真是拿绳子往自己脖子上套!
回复
继续加息会让贷款买房自住的,原本就不富裕的人更是雪上加霜,
回复
所以说,人穷还得脑子残才会盼加息。 明明是一群穷人,偏偏有富人心态,生怕有钱人利息赚少了,生怕多套房产的人不卖套房吃穷人的利息。
回复
主要问题是房子太贵,不是加息,现在利息这么低才造成债务太高,加拿大就要加息才能解决问题。
回复
回复 无忧了:你也是富人心态,但不知是否也是穷B一枚!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着急上套。。。坏心眼的忽悠没心眼的。。。
回复
加拿大华裔永远的第一话题:房事
回复
我们的钱袋子有两边拉链开口,自己这边不舍得打开,另一边完全失控!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发现里面全空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