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高房价让加拿大这群人无家可归甚至自杀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高房价让这一群体无家可归甚至自杀

阅读全文
土豆养爹的恶果还没到呢,老鼠繁殖,先拿牛奶金,难民金。生不动了,就领养老金,这循环,苦逼的纳税都不够
回复
老年人,年青人,中年人,大家都在经历着一场无妄之灾! 其实最重要的可能是知道这场灾难是怎么来的。
回复
这些老人挺可怜的。他们可能一辈子都生活贫困。买不起房子。政府应该盖些房子便宜租给他们哪怕在郊区也可以的。
回复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回复
有房和没房到老了就有差别了。看看那些年轻时买房的老年人的生活。
回复
靠?贴解决不了住房问题!限制或对外国买家收重税才能让加拿大人居有其屋。那些混吃混喝的政客们该想措施让国民的生活少点烦恼了!
回复
老人们为啥年轻时没买房?
回复
地库虾们看到没,年轻时不赶紧买房,老了有多凄惨。
回复
如果在加生活了大半辈子的老年人都这么穷困潦倒而政府无力救助,那么那些不说英法语的难民呢?他们应该更加过不下去了呀?
回复
没事,有儿子土豆养着,用的是你我的钱.
回复
The refugees have house to live because the potato only take care of his fathers. After so many refugees came, all of the affordable homes are occupied by the refugees. I know some single mothers who want to apply for affordable home but they have to wait for long time. If the refugees came, they can get the free home immediately.
回复
该买时不买, 不该买的乱花钱,苦日子在后面!土豆也是这么个二货。
回复
你丫就是一农民,不会享受生活。等你老了靠那点儿可怜的养老金支付年年涨的高额地税和养房费用够个屁。
回复
回复 没豪车不敢爱国:俺们农民就会囤地,不会干别的大事,更不会享受。地税有租客的租金顶上,绝对没有您用养老金顶租金这么潇洒。
回复
年轻时享受不买房, 年老时强要救济.
回复
大过节的,咱们说点快乐的事情,别天天高房价活不起,自杀。。好无聊。不管咋说 大家都活得好好的吗?
回复
吊儿郎当胡吃鬼混了一辈子,老了就要别人白养吗? 加拿大一线城市的公寓,比北京郊区还便宜,年轻时随便打份工,真的连个破公寓都搞不定吗?
回复
有一个加拿大老汉,工作了一辈子,退休后却无家可归,这不能全是他的错吧?
回复
回复 陾跖硎:你说呢? 多少福建人,连整句的英文都说不出,打着最低工资的工,几年功夫就有房住,有的还给子女买了房。 比较一下不就清楚了吗?
回复
回复 无忧了:确实如此
回复
搬家到魁省吧,有房也要卖掉享受
回复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回复
谁信谁傻。这里老年房多得是。不用交钱,又有养老金,滋润得很。
回复
人生该享受的时候也要享受,但不要把钱都用来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甚至透支消费。还是要给自己留有余地,老了不至于连住房都没有!
回复
自杀了没? 那边一个 靠自杀逗你们玩儿的正偷着乐呢, 这边又整一大帮自杀的。 大过节的, 别光嘴丫子的功夫, 赶快死几个让大伙儿乐呵乐呵。 天冷,需要刺激。
回复
这些老人也挺可怜的,其实靠政府养老是最不靠谱的,哪里都一样。本地人混得好的,单位给存退休金,老了还能保持有水准的生活。移民语言不好没有好单位,投资个房子还挨骂,老了咋整。
回复
说的好,本来大部分人都是自己计划养老的。 政府再瞎整,就把钱转移,留一个光杆人在这里啃福利,地皮都给他啃光,欧耶。。。
回复
翻什么老皇历。。。现在的房价靠几年的最低工资就想买? 痴人说梦耳! 没看到那个嚷嚷着要去死的标会之乡来的?
回复
立刻禁止非税务居民外国人买房,另外应大量减少移民,特别是老人移民,否则加重社会福利负担,医疗费用大增,普通人各种税赋越来越重。
回复
在自由党眼里,只有难民恐怖分子的人权才是人权,其他群体死也活该。
回复
政府有钱补偿恐怖分子,没钱给伤残老兵,没人在乎老年人的人权死活。生存权没恐怖袭击权重要。什么狗屁自由党政府,一帮虚伪的戏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