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香烟贵受益的不是政府而是烟草公司 /
  4. 全部评论 /

香烟贵受益的不是政府而是烟草公司

阅读全文
还是没搞懂,税高达80%,受益的怎么会是企业? 譬如$10的烟,是不是$8是税,厂家只拿到$2?
回复
你说的对,税率是个百分比,政府收多少钱在那摆着呢! 香烟都是如此, 大麻合法化的税更低, 怎么能杜绝黑市交易? 别再信自由党了!
回复
汽油贵受益的是政府吧!
回复
混蛋无能自由党政府就是要挣大麻钱还偏要编出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回复
香烟是合法销售的,可仍然有走私烟;大麻不也是一样么?
回复
看不懂,68% 怎么是8分钱,一包烟$10-$20。税应该是$7-$14?
回复
直接加到100块一包烟一条烟1000块肯定没人抽烟的了 所有香烟公司打百分之八十的税 别每次涨这么少又在唧唧歪歪 敢不敢啊 鸡婆政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