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别忘了你是谁!” 加国华人怒怼特鲁多 /
  4. 全部评论 /

“别忘了你是谁!” 加国华人推特怒怼特鲁多

阅读全文
赫赫,93个人在自己蜗居打嘴炮? 怎么不见跑到推特上去怒怼一番? 知道何以没人把咱华人当干粮了吗? 换成黑人印度人试试? 窝里怼,没用 别回复,俺不上来贵坛
回复
重是相互的,包容也不是单方面的,多元文化不等于外来文化可以侵占当地文化,更不等于某和平教可以受特殊待遇照顾处处高人一等,更不等于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凌驾于其他族群之上! 华人坚决反对高人一等的“和平教”教唆孩子抹黑仇视 亚裔华裔,睁眼编瞎话扣屎盆子给多伦多斯加堡区的广大华人群体! 这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和种族仇恨,我们不能让印度尼西亚穆斯林欺负打压血腥屠杀华人同胞的悲剧在世界任何华人社区上演! 加拿大不是伊斯兰恐怖分子和暴徒坏人的天堂,更不是没有边界没有法治的白眼狼蜂拥而来的大家拿! 护短的三级左派政客和诬蔑亚裔的撒谎Muslim小孩的教唆者和背后推手必须向多伦多的华裔道歉! 加拿大的公民和合法居民们,不允许白吃白喝的白眼狼们破坏和毁掉这块自由安宁的净土和美好家园! Make Canada great again!
回复
只有愚蠢至极(以为华人社区,唐人街就是世界的全部)或别有用心的人才会搞"种族主义游行"这些挑动并加剧种族矛盾,种族仇恨的活动。 加拿大这种多种族国家,如果人们缺乏智慧,加上政客邪恶,危机到来时,有可能发生想南斯拉夫,印尼,马来西亚,乌干达。。。那些种族仇杀事件。那时候,弱小的华人社区一定是受害者。 大家不要上当,不要被华侨领袖,投机者忽悠,不要干加剧种族仇恨的事情。
回复
民选的总理😂
回复
好像保守党的党魁也有类似表态,应该让他带个好头,大家去他的推特留言。
回复
小孩家道歉了,总理也会有他的做法的。大家平安一些。我们不是黑人,也非穆斯林,合情合理地提议总会有回应的。
回复
正因为不是穆斯林,更不是黑人,议员侨领忙着过年讨好洋人 所以估计没有下文
回复
回复 纸秒窗:有后续的结果。只是大家要允许给予他人时间思考组织如何把事情做完善了。
回复
怒怼特鲁多的华裔网友,怒怼之前能不能先进修一下英文啊!?😜
回复
你拿英文扯什么事??? 中国移民英文超棒的有多少? 他的英文够好的了!
回复
回复 小公园:You mean you are worse?😜
回复
就那堆上街丢人现眼的华人还想有议员支持?想搞独立王国在加拿大是痴人说梦
回复
骂你爹你心疼了?总这么嘴里不干不净的。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是刚骂你爹了,让你心疼了
回复
回复 PROCAN:吆喝,学会跟你大爷顶嘴了。今天我还没拉屎呢,你跟我一会儿,你就有热乎的吃了。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别成立华人党,太偏激,建议成立“加拿大国家社会主义劳动人民党”
回复
华裔这么多,成立华人党,直接华人执政。
回复
关于抹黑,扣X盆子广大华人群体的事我想说 随着中国的强大,中国人民的觉悟,海外华人的觉醒,抹黑,扣X盆子广大华人群体的事屡见不鲜,并且会越来越严重,愈演愈烈。 主流媒体和社会对我们亚洲人,特别是华人有一种恐惧感,所以,一旦有事,或者想到有事就惊慌失措,尽快抹黑我们亚裔和华人很自然。他们生活和成长的社会和亚洲社会不同,这里是以毁誉和毁灭我们亚裔和中国人华人的形象为目的和手段,说20岁华裔男子作案抹黑,扣X盆子广大华人群体,激化少数民族社区矛盾一点也不夸张。 “环球邮报”再次抹黑华裔究竟是为什么 ? 说我搞旁氏骗局欺骗同胞和投资人,说龚少华犯罪,洗钱和拥有犯罪赃款, 说国会议员用纳税人的钱为共产党卖命,就是要抢劫,打压,污蔑华人和华人势力,他们只希望我们作为他们的搬运工,把中国人的血汗钱,亚洲人民的血汗搬过来给他们,我们只能做经纪,拉皮条,经纪公司,不能有自己的证券公司,上市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银行,房地产开发商和大型企业。 我们新移民自觉不自觉成了别人的帮凶,犯罪同案,汉奸,卖国贼,出卖同胞,伤害无辜的华人、 一切都是阴谋,我们不了解这个社会都上当受骗。加拿大最大的诈骗是律师和法庭,媒体是帮凶。 人们还真的以为我犯罪,投资失败了,导致投资亏损,让我身败名裂。他们只要指控我们犯罪,钱和财产就是他们的了。我们不能在海外出人头地,出来一个打一个。 他们时时刻刻有办法制造冤假错案,掠夺我们的财富和毁灭我们的人才,我们生活在一个白色恐怖社会。民主,法制和人权都是骗人的最高伎俩和手段。 你是否想过一个赌徒,赌客,或者赌场的游客,看到赌场的民主,法制和人权吗? 一切都是利益驱动,首先是国家,西方还是东方国家,民族,然后才是党派。 同胞们的头脑还是清醒一点好,如果你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别人还可以说的过去,很多人都是为了别人的利益伤害同胞,指手画脚,成为乌合之众。 华人议员不出声,有很多因素。 大家想一想你是华人议员会怎么做?特别是自己的党,总理冲锋在前抹黑,扣X盆子广大华人群体。他们能主动 发声吗? 要发也 只有我们组织起来以后,他们自然会发声。他们不能带头 发声。
回复
加拿大比中国强多了。前不久北京幼儿园事件中的重要煽情情节是一个自称幼儿园家长的女人哭天抹泪地说长长望远镜吓唬孩子的录像。最后被警方证实这个女人根本不是那个幼儿园的家长。官方只是在打针,药片和性侵上辟谣。 人的本性就是愿意相信离奇戏剧性的自媒体新闻。这点加拿大舆论已经比中国成熟太多了。
回复
提:唐炜臻,要怪就怪你是华人 发布: 2009-8-21 10:59 作者: 王提 来源: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8月20日讯)唐炜臻因经营不善而导致投资者蒙受巨额损失的事儿,想必大家都听说了,这些日子被炒得挺厉害的。这也难怪,毕竟大家伙儿一年到头没点儿正经事儿天天就盼望着飞机撞大楼,找点新鲜镢头来填补一下精神上的空缺,尤其又碰上华人界中这么一大腕儿——号称“华人巴菲特”的唐董,无疑犹如久旱遇甘露。过程有滋有味,结果精彩纷呈,无论是通过什么方式,无论是谁有这么大能耐,只要是能将其扳倒,抄家、蹲牢还是被暗杀,那都是大饱口福,高呼过瘾啊!就怕结果平淡无奇,搅了大伙儿的兴儿。 金融投资者——直接“受害人”,拉拢各方势力,联合各条战线,气急败坏地将唐董告上法庭,势必要将其绳之于法以解心头之恨,什么罪名不重要,愈多愈好,重要的是一定要让他还钱、坐牢,一定要解恨;法律外再对其老婆、孩子轮番恐吓、威胁,手法不拘小节,只望能达到还钱之目的。真是恨不能一拳把唐董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妈的!老子的钱你都敢不还,要你好看。” 同行竞争者——直接“受益人”,就盼着你个牛人出出事故,最好完蛋,要不我什么时候能有出头之日?就怕你媒体报道太平常,我得煽点儿风添把儿火“我前两年就看出他会有问题了…”,暗地里却抓紧清理整顿自己公司的浑沌资产账务。竞争者之间还谈何仗义,这种华人朋友之间的不团结才是真正可以放开手去做,真正心安理得、彻彻底底的落井下石。 朋友与战友——华人社团、公司同事和知心朋友,真是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你唐董当年风光,那时需要你罩着我们,哪怕借着你的名气混口饭吃,我们也要对你毕恭毕敬,更不要说你时常还能给大家带来或多或少金钱上的利益,傻子才不跟你;可惜你现在倒下了,官司缠身,搞不好还得坐牢、抄家,别把我们和你扯上任何关系,你自己遗臭万年、自认倒霉不要连累到我们,这也别怪,华人前辈早有精辟诡辩格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新闻媒体——电视台、网络、报刊和杂志,早就耸起了耳朵、睁大了眼睛,将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之潜能发挥到了极致,就怕你小样儿没出事故,能把你捧到天上去,也能把你摔下来,把你活活摔死,我所做的、所想的只是能不能提高收视率、点击率、购买率。。。歪曲、夸大事实?管你死活?我没饭吃,谁管我死活?“我就能把4项指控罪名乘上3,大伙儿谁不听到12项罪名就来劲啊”,“他老婆唱歌一定要与时俱进,这里就改成“南泥湾”吧”! 大家伙儿——听众、看众、你、我,有头无脑之辈纷纷跟上挤在了一起,喜得小眼儿眯成了缝,哈喇子流了一地,真想看看把唐宅掘地三尺,是否能挖出个藏款金矿来,就算没挖出什么东西,也至少可以看看华人界中最牛的牛人家里花园里是否有什么风水问题,不妨一道研究研究。媒体网上热闹也不能少了我的参与,有人骂,我就跟着骂,谁认得我,我怕谁!为啥骂?我就是想骂,你管得着儿吗!是非黑白?我就是今天心情不好,发泄发泄成不!“老唐,谁让你是牛人,我就看不惯,就因为你红,我心里不平衡,总算你倒霉了,我呸”! 唐炜臻,如果你真的资金诈骗、违法犯罪,法律惩罚你,上帝也不会让你好过,你真是罪该万死!但是你如果做事依法、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你就一定要坚持住,你周围的环境非常恶劣,我指的是华人圈,北美的华人圈和世界的华人圈一定会对你夹攻围剿,你如果能挺过来,那真是一个奇迹,那时你的成就怎一百个巴菲特可比?
回复
http://www.cbc.ca/amp/1.4492349?__twitter_impression=true&from=singlemessage
回复
小土豆虽然不太那啥吧。但是没觉得他这次言辞有什么不对。
回复
中国人不理解,也不会玩这里的政治,整天抱怨华裔议员为何不为自己发声,自怨自艾。事实是这几个华人议员,没一个是靠中国人的铁票,走的都是主流路线(就是西化),包括谭庚那样的。所以他们不可能为华人多说话,以免疏远自己的票仓。 你必须有靠中国人票选出来的议员,才能真正代表你发声,做不到就不会有人理你。
回复
人家穆斯林人口比你少,选出了10个自由党,1个保守党议员,当然比你受照顾的。
回复
请教一个问题,加拿大穆斯林110万人口,少于华裔,穆斯林难民,移民,很多也是来自第三世界国家,要说选票没法跟华人比,要比经济地位和影响,似乎也不会比中国人强,为啥华人都觉得政府在巴结,偏袒穆斯林呢?是政府官员有啥猫腻?或者集体脑子进水了?还是选民脑残?甚至全国人民脑残,唯我华人清醒?
回复
回复 imdb:因为伊斯兰有一个完整的政,教,法体系可以最终取代西方文明和体系。西方的左派长期非常厌恶西方传统价值观和基督教理念。当年就积极与苏,中等共产国家紧密合作,要用社会主义取代西方的资本主义。现在共产主义垮台了,他们就相中了伊斯兰。现在他们的人数虽然还逊于华裔,但是繁殖速度极快,移民也多。最关键的是华人没有像穆斯林一样抱成一团,拼命把自己的价值,政教体系渗透到西方,我们都是各自为政,自管自赚钱,也没有什么共同信仰的宗教和价值观。所以对于土豆等左棍政客,我们就没有利用价值了。但是左棍最后也不得好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利用左棍政客的力量取得胜利后,左棍政客就被锒铛入狱了。伊斯兰绝不会接受他们热衷的同性恋,大麻,女权等价值观。现在西欧,加拿大已经差不多沦陷,美国就靠川普一个人挡着,受到左棍,伊斯兰的疯狂攻击,也撑不了太久了。
回复
回复 imdb:为什么?利益使然。自由党政府无能,加拿大竞争力不行了。政府最好从其他地方引进移民当廉价劳动力,降低成本。可惜没有什么人来,除了中东那些国破家亡的人被迫背井离乡逃亡加拿大。另外加拿大政府也不是宣传的那样无辜爱和平,在扰乱中东,加拿大其实也贡献颇多,不过不如美法德那么冲锋在前。可想而知,这些来到加拿大的“难民”会是什么心情。小土豆现在干得就是拼命安抚,以防出现几个极端分子。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