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你后悔过移民吗?老后悔了,又能咋样? /
  4. 全部评论 /

你后悔过移民吗?老后悔了,又能咋样?

阅读全文
对于自己虽然有遗憾之处,但总体上不后悔。不过对于后代在这个国家的未来,确实很担心。有过集权专制国家经验的人都可以看得出土豆等极左派的做法会葬送国家的未来。但是糖水里泡大的加拿大人大多数不会明白,他们会继续把他选上去,只为了听他的花言巧语和长相。
回复
确实挺后悔,也确实不能咋样,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加拿大的真实情况告诉国内朋友,尤其是自由党土豆政府做的事,让国内朋友慎重考虑来加拿大
回复
同感。也一样把加拿大的真实情况告诉国内朋友。
回复
SO WELL SAID, TELL THEM DON'T EVEN THINK OF CANADA; A CROOKED POLITICAN HEAVEN AND A FOOL'S COUNTRY!
回复
现在的中产移民就是48年加入国民党。文中的老汤没工作过,只能65岁后拿最低收入的老年金维持一下基本生活。如果还保持中国籍还有条退路回国养老。
回复
要论收入和生活水平,我猜老汤不会比一般的工崽家庭低。 但老汤这样的人,幸福感不会停留在工崽猪圈。
回复
在加拿大教孩子们画画,这是画家的多数选择。没有对错,只有不甘。但若在国内也是如此度日的话,加拿大是更好的选择。
回复
关键还是自己对生活如何看.因为并不是钱能衡量一切的标准.比如,在国内,自己对应的大概是千万或上亿这个群体,在这里缩成百万这个群体.但依然不穷,就不会窘迫到难受.同时,自己也得到很多有趣的阅历和经历和少了很多国内庸俗的应酬,这是国内朋友没有的.有得有失.当然,如果混到了只能和loser 一起去哭爹的份,那失落感可能会比较强.
回复
WHO WAS TALKING ABOUT MAINLAND CHINA ?
回复
Losers regret, of course.
回复
移民群体中,失落感最强烈的,往往是那些高端人类,这些人的综合实力远远超过普通工崽,以一个包身工的视野去评论他们,并不合适。
回复
回复 无忧了:Were you implying that you were a high end human being and attempting to find excuses to justify why you were a loser or feel like a loser? But this doesn't do any good to yourself, a loser is a loser!
回复
回复 Hutuohe:擦。。。普通加拿大人这点儿财力智力和视野,还敢称呼别人撸塞,还要脸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为了银子学法语竟然还有画画的
回复
MOHAMMED TRUDEAU, WORST & MOST DEVIOUS P.M. IN CANADA HISTORY! DO YOU KNOW WHY HE ADVOCATES WEEDS?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