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老企业都开始撤了!抛弃多伦多迁往美国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老企业都开始撤了!抛弃多伦多迁往美国

阅读全文
美国给企业减税,激励人们奋斗; 加拿大给企业和个人赋重税,鼓励大家吸毒搞基。
回复
猪头才会加税,电气碳,真不知道那些脑子让驴踢了,能想出这些方子
回复
美国抢别国的企业和人才,给本国企业和百姓减税; 加拿大抢别国的难民,给本国老百姓加税!
回复
这话说得好,精辟。赞一个!
回复
兄弟精辟呀,看到了本质。佩服。
回复
自由党政府不喜欢实业家发展经济,但美国欢迎阿,自由党就喜欢大麻合法,同性恋、难民、炒房。谁还喜欢呆在这里呢。不但不鼓励发展工业,反而大涨工资,加税。就这么玩吧!
回复
老妖婆快下台
回复
谁上台也改变不了政府的贪婪
回复
老企业都撤回美国了, 还指望新企业 亚马孙来多伦多落户吗? 别幻想了
回复
选个中看不中用的总理就这结果
回复
他既不中看也不中用,一张驴脸,脑袋吸大麻坏掉了。
回复
P&G, Sears, Shell, Target,.Total, ConocoPhillis, StatOil, Siemens, Samsung等等,不是彻底在加拿大关门,就是大幅缩减投资,同时大批企业在美国扩大投资雇员。
回复
加拿大有那么多的苛捐杂税,又新添了碳税,退休税,另外这里必须15刀的最低工资外加有北美最高的电费,而美国有公司发展的良好环境,美国公司包括加拿大公司不撤往美国,就是有病。
回复
小编也是没文化白痴,这是美国新泽西企业,和加拿大有狗屁关系。
回复
人口结构转型了,企业也应该跟着变化,不然产品只能是滞销。再加上政府因素,什么都涨,企业负担过重,只能关门跑路。
回复
加拿大人移民美国
回复
直接申请成为美国的kanada州就得了。
回复
SAD,同情工厂工人!
回复
一群傻逼中国文盲,什么都不懂,明明是cambell销量太差,股票一年下跌25% 现在到处关厂,就像玩具反斗城·美国关掉180家店
回复
為什麼在這標題用這麼驚心動魄的「都」开始撤了! 會還有一些,已經或尚未發生。 如果要證明你說的「都」,至少該有十家八家吧,至少也要舉出三、五家已經的啊!! 還抛弃多伦多迁往美国。拜託!不然怕沒人看嗎? 還有,小編難道不過濾嗎?
回复
那家的罐头食品那么难吃,现在连黑人都不吃
回复
罐头汤,这么富有”传统“的东西,不关门才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