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国税局官员的巨额奖金:一年35000元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国税局官员的巨额奖金:一年35000加元

阅读全文
国税局放着离岸公司的大老虎不敢碰,专门为难斗升小民。他们做着该做没做好的事情拿奖金,斗升小民承受着暴涨最低工资的无妄之灾艰难经营企业。加拿大能创造价值的私营企业不景气,什么也不创造的低效官僚公务员大发其财。如果希望加拿大还有美好的明天,不想成为连取款都被限制的希腊,就花点时间站出来投票把浪费贪腐无能的自由党赶下台去,趁现在还不太晚。
回复
收税象强盗!巨额奖金好似土匪分脏!自由党政府…!
回复
说是又要加一个土地开发税 , 这变相抢劫 跟土匪有什么区别?
回复
这跟CRA有什么关系?
回复
一码归一码,部长级别的官员拿这样的薪水真的不算多。这个没什么好骂的
回复
搞不清楚这样所谓的民主国家比中国好到哪里?还有脸面指责中国?
回复
中国官员贪污至少人家还做出成绩,这里名正言顺的分钱却不干活
回复
为什么总有人拿中国政府来说 你特么拿非洲政府比好了…… 加拿大号称G7自由民主发达国家 拿老百姓钱不帮老百姓办事儿 都揣自己包里了就是不对……
回复
实事求是滴说,高层(不是一般雇员)拿这样的bonus不算太离谱
回复
官员就是政府 他们爱给自己多少 就是多少 , 饿了百姓 也饿不着政府 。 还平等自由?
回复
比起国内那些国税局的贪官?这些算得了什么?
回复
要是比烂的话。只有更烂,没有最烂。
回复
这帮自由党狗屎还加了碳税!
回复
国税局官员专门捏软柿子。大家报完税后原始文件放好,不知道哪一天CRA要找麻烦,拿不出来就只能任其摆布。
回复
也就20万,比多伦多教育局头都不如。
回复
老百姓大量的都没工作了,物价还上涨,都是混蛋政府提高最低工资闹的
回复
十分想家, 你的意思是公务员取消奖金。 大概做不到。 【不大同意你的观点。政府公务员创造出什么突出的效益来了?做的是本该做好的事情。根本就不应该拿BONUS。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