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贫富分化,中产消失的根本原因!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贫富两极分化,中产消失的根本原因!

阅读全文
这个研究回避几个重要的因素: 1,移民数量的增加和融合的难度;小土豆开闸式的难民移民政策是灾难性的。 2,全球化带来的资本转移和中产劳动工作的转移, 3,新技术飞速发展带来的对行业的巨大冲击,新劳动技能的高要求和难以避免的财富集中
回复
还在想分田地,均贫富?去北朝鲜呗,来加拿大干嘛。多伦多是全世界的多伦多,谁可以进来住,市场说了算。城市发展需要吸收高素质人口才有竞争力,那些亚非拉全涌进来,不变成底特律见鬼了。 洗脑的教科书说人是平等的,现实世界从来就不存在平等。你就算做一只老鼠,跑得慢一点也被老鹰吃了,大自然就是这个规律。 给那些懒,笨,蠢的人再多资源,也都是糟蹋了。
回复
人口饱和,政府还要引进大量的新移民和难民,还有不断涌入的非法移民。30年前加国贫穷落后,那是衣服很贵,但最低收入的年轻人靠自己的工资收入都能买得起房子。现在加国经济发展了,衣服非常便宜,但,中等收入的年轻人靠自己的工资已经买不起房子了。
回复
这倒是真的。以前在Canadian tire 的普通工作人员能轻松养家买房,现在年薪十多万都不敢轻易入市。难民非法移民,是加拿大最大的问题。而且,随着技术进步,需要人工做的事情越来越少,将造就一大批剩余劳动力和贫困人口。自由党政府还活在石器时代,想着人口越多经济越好。等人工智能开始全面取代手工劳动之时,就是加拿大全面崩溃之日。愚蠢的政府。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自由党和美国民主党一样,在多元化,包容等漂亮的词藻后面其实看重的只是非法移民,难民的选票。据统计80%以上的第一代移民,难民,穆斯林都投了自由党,民主党的票,因为这些人都喜欢大政府给他们高福利,养懒人,所以只要源源不断的放所有人进来,就能保证这些党能一党专政永不到台。这个就是左翼政党的如意算盘。低技能的人越多,工资就拉得越低,社会负担就越重,这么简单的道理土豆和自由党完全明白,只不过他们从来不把国家,民族的福祉和前途放在眼里罢了。
回复
2B当政,除了作秀,撒钱,养懒汉,一无是处,一个光出不进的国家不完蛋可能吗?
回复
根本原因在制度,重点在选举制度。
回复
每次涨最低工资都是,掠夺中产阶级的过程。富人可以通过涨价,和投资转嫁上涨。穷人可以不通过劳动而是强行掠夺,得到额外的钱。最后只有中产阶级不仅要负担更多的税,去养拿最低工资的人,还要多付钱去抵消物价上涨部分。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中产沦为穷人。 所以省选一定不能选自由党。
回复
土豆其实要搞的是加拿大版的无产阶级大革命,开闸放水地引进大量低素质的木木,海地,墨西哥和其中美洲等地的穷人移民和海量低技能低语言能力的难民,他们来了就像当年的红卫兵,是主席请来的。越穷越光荣,社会政治地位高,福利最好,生的子孙最多,他们是土豆的死党和保皇派。看看随着大选临近,反对党的红人们真得注意自己的生命和个人名誉的安全,不是玩笑。 开闸大放水!!! http://www.cbc.ca/news/canada/asylum-seekers-overview-data-1.4503825
回复
民主制万税社会,选票就是民众的卖身契
回复
所谓私有财产不可侵犯,是指缴纳收入税侵犯完后,一直收消费税和房地产税,直到死亡,然后死后再刮遗产税。中产怎么可能持续。
回复
无产阶级革命居然会贫富分化,你们脑子里装的是脑浆还是豆浆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