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免费福利还不够 华人难民告CRA要牛奶金 /
  4. 全部评论 /

得免费福利还不够 华人难民状告税局要拿牛奶金

阅读全文
真难民?假难民?无耻之尤!
回复
笑而不语 呵呵 最惨的是中产 但是中产却是创造经济价值最主要的人群 每月扣税和交完day care钱后又回到解放前
回复
叙利亚是真正难民,而华人却没有,但加拿大社会还是很宽容,收留了无数华人难民
回复
你确定那些拿着IPHONE在机场和你亲爱的PM合影的叙利亚难民都是真难民?你确定要回去处理自己的房产的叙利亚难民是真难民?您确定华人就没有真难民?说话要客观,不要太绝对!对的自己的同胞不要太刻薄!当然你如果不认为自己还是个华人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回复
回复 51 小编关键词:加拿大从来没有用金钱来衡量一个人是否是难民,你是否有钱和你是否难民没有任何关系!说话要客观还要有基本常识!
回复
华人难民百分之百都是假难民!
回复
不要脸!
回复
加拿大把难民是喷的太高了。让纳税人压力越来越大。
回复
土豆不就喜欢这样的吗? 😡
回复
这个社会就是养懒汉的,看看政府的债务,到底能维持多久?
回复
如果难民的孩子是加拿大公民 而且居住期符合要求 就应该获得牛奶金 当然本人觉得现在牛奶金发得太多 容易养成穷人都不出去工作 靠政府各种福利过活 从而加重政府负担 对于那些合法纳税人也不公平,建议牛奶金的领取要满足有家庭最低纳税收入的(标准需要制订,哪些年收入都低得离谱的家庭,需要重新审核) 而且福利发放不应该全部是现金,有部分应以daycare,before/after school care ,weekend care 来体现
回复
对难民确有不公平,对普通纳税人更不公平。
回复
不知纳税人是否可以控告政府收税太多
回复
给他们牛奶金,然后减少难民补助。
回复
小编你居心叵测,若干难民包含一家中国难民,到你这里题目变成了华人难民状告税局。
回复
罚勤奖懒的国家,没道德底线的国家,颠倒黑白的国家。为国出生入死伤残老兵一个月才1100的生活费,吃福利的蛀虫每月不劳而获700-800还不满意 。
回复
加拿大迟早会被 难民 结束的,乌托邦迟早会破灭。一个没有竞争力的国家,一个以引进难民,人道为荣的国家破产是迟早的事,本来难民是个好政策,但是现在为难民为上,过犹不及啊。
回复
这是个典型的农妇和金鱼的故事,只不过结局不一样,贪婪的农妇最后一无所有,而加拿大现实版的结局恐怕是土豆政府有告必屈服,还得道歉,补偿!因为不能得罪这些祖宗!
回复
加拿大政府到底是怎么啦?自己的国民待遇比难民还差,难道真的装B可以装到这个地步?
回复
这个女人也是在发难民财!
回复
难民福利取消,拿牛奶金不就可以啦。估计后面有人鼓动。
回复
孩子们的福利还是应该给,总比赔偿杀人的恐怖分子强。
回复
如果是在帮助培养未来的恐怖分子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