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提前从RRSP取钱 花钱时痛快交税时心疼
/
全部评论
/
花钱痛快交税心疼 越来越多加人从RRSP取钱用
阅读全文
瑞海
2018-02-20 12:54
举报
17
我跟(中国)国内的人说我在加拿大生活在边缘状态,他们不相信。其实这里的情况确实就是如此,这里政府的管理策略确实是导致绝大多数老百姓拿着比第三世界国家普通百姓看起来多很多的工资,却又在每天的、日常必须的生活开销中又变成了临界状态,一旦失业(尤其是五十岁以后)很多人都会面临非常危急的维持家庭基本生活的困境,绝不比中国国内的人更舒服。那些看起来很美的福利背后都是依靠高昂的税率支撑出来的。
回复
weinberger
2018-02-20 14:20
举报
10
撒切尔夫人名言在自由党的加拿大下应验。搞社会主义的下场就是大家最后都变成无产阶级 (除了左棍政客以外)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8-02-20 13:29
举报
9
自由党当道,老百姓开始被逼寅吃卯粮
回复
D.J
2018-02-20 22:15
举报
1
很对,主要是房子太贵,加拿大借钱太多,希望多加息房子暴跌,加拿大就不会这样了。
回复
Mrs Mrs
2018-02-20 14:01
举报
8
很大一部分加拿大人带中产的帽子过着接近低端的苦逼日子
回复
..黑..
2018-02-20 14:44
举报
6
为什么有人什么都不干,还能开豪车住豪宅?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8-02-20 18:51
举报
5
不用盯着开豪车住毫宅的人,他们的钱是自己挣的。要盯着啥也不干,还能从大家拿的池子里大把捞钱的人。
回复
dk1999
2018-02-20 13:25
举报
4
其实比较两地同样情况的人群才有意义,比如50 岁,工作二十年,正常理财,中等收入,不计横财。
回复
炮哥
2018-02-20 19:11
举报
3
当年没收入,用RRSP
回复
ninithepug
2018-02-20 17:48
举报
2
谁也不傻都知道有后果但为了生计又必须取政府除了收税才懒得管你you on your own!
回复
ri186
2018-02-21 02:14
举报
1
globes,我的理解,如果当年没收入,取出来的rrsp仅仅是生活基本费(税务),不该交税。退休后,如你的退休金高,你很难低税取用rrsp。去世前,你不能用完它,去世后,如果它太多,它的税会很重。不如提前退休,没收入,用了它,不上税。
回复
陾跖硎
2018-02-20 18:52
举报
1
命苦不要怨社会
回复
明明1997
2018-02-24 21:59
举报
0
是有预扣钱的,我那时拿了5000,银行就先扣500.然后到了当年报税把吗出来的当收入,再估计是多除少补的扣税吧
回复
globes
2018-02-22 01:01
举报
0
honestman54 : 谢谢!你的亲身经历,明白了。
回复
globes
2018-02-21 10:47
举报
0
ri186,谢谢解答!我和你的理解一样。只是,这篇稿子说拿出RRSP后,会罚款,让我进入迷糊... 是不是写这文章的人错误提示,或许翻译错了?
回复
globes
2018-02-20 21:39
举报
0
请教: 当年没收入,用RRSP,会另外罚款吗? 从来没有听说拿出RRSP后,会罚款,只是正常扣税嘛? 是不是写这文章的人错误提示,或许翻译错了? 请行家指正,谢谢!
回复
honestman54
2018-02-21 11:07
举报
1
57岁下岗,在每年的免税额度内取RRSP.从未听说罚款,作者是哗众取宠。 取RRSP只是算当年的计税收入,至于扣税是根据当年的收入总额和税率,哪来的罚款一说。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花钱痛快交税心疼 越来越多加人从RRSP取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