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小哥设计的TTC概念图今天转疯了! /
  4. 全部评论 /

TTC概念图今天转疯了 设计者是这个华人小哥!

阅读全文
能离开这个国家的赶早离开吧,这个国家已被政客和低素质移民毁了。一个从来没有管理过人、又不是学管理的教鼓老师到做国家领导人真是加拿大人的悲哀。
回复
越是这样的人越是死守总理宝座,否则他只能回去当代课老师。
回复
有啥办法呢?南面的邻居演员和奸商都当总统了。
回复
脱离了民主本质的民主,也是一种独裁,当一切为政治服务的时候,西方的民主就完蛋了,根本比不过一党制,一党制如果觉醒,那会清党整治,而多党制都沦落为游戏的时候,那社会就没救了。任何制度,没有去按基本规律去运作,都会出问题,都是大问题,西方民主走进死胡同,现实的例子活生生的,欧洲,北美,哪个不是烂摊子??? 单从图来看,没有啥新奇的,任何一个交通规划图都是这样
回复
加拿大选民有权保持愚蠢 ——小土豆
回复
曾经以为一人一票很好,现在看来大多数人(无论中国人,西方人)根本不配这一票。绝大多数人都短视,自私,缺乏专业知识和独立主见,人云亦云,在大多数情况下胡乱投票,真不如一个专业小团体的决定。看看基建的速度好了,西方现在大大落后了。 不过,小团体决定又会变成中国大陆那样,(后面省略5000字)。 人性的弱点太多太大了,没有那种制度可以完美解决。
回复
你说到点子上了. 所以,民主制的成功需要恰当的土壤,社会的结构. 印度是一个民主制差的典范.英国应该算最好的典范. 应该没有一定产业的人无权投票才对.
回复
市民们需要的地铁只能画个概念图自个儿意淫,市民们不要的毒品注射屋,大麻店,流浪人士收容所啥的不也扩建得挺快嘛,谁抵制谁就是没有爱心。
回复
看看东京的地铁和轻轨线路吧!在加拿大,这么复杂地铁或轻轨的线路只能作为一种艺术品来欣赏,也许500年后会实现,前提是那时候地球还没毁灭!
回复
只有中国才有这个power
回复
你画的好不如土豆烧的快。
回复
这设计除了可以意淫以外没什么毛用。既没环境测评又没有地理测绘,多画了几条线而已。如果有人能再加几条线,保管比这个更受欢迎。
回复
勇于把自己的Idea 摆到纸上贴出来是好事。值得提倡。但这个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设计。谁都能设计得出来
回复
虽然设计的相当保守无任何创新,但在加拿大属于千年大计啦😂
回复
你住着HOUSE,就不要骂政府不把地铁修到你们家来。 北京东京是有地铁,但那里人口跟整个加拿大有得比。多伦多才多少人口?
回复
哈! 又有理由加税啰! 哈哈!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哈哈哈!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加税啰! 自由党人和选自由党的人生儿子没屁眼!
回复
自古英雄出少年
回复
尽在离开这个国家吧
回复
中国大陆激素移民真是惊人的愚昧, 尤其看到哈聋的大作, 以为来自斯大林时代 上个世纪60年代西方颓废派出名, 东方以苏联为代表的大干快上取得惊人的成就, 基建和导弹赶上了美国的水平, 左派纷纷预测资本主义要完蛋了, 最后谁完蛋我们看看硕果仅存的中国大陆就知道了。
回复
符合大陆激素移民大嘴巴概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