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香港不如深圳已3年,如今竟然败给广州 /
  4. 全部评论 /

香港不如深圳已3年,如今竟然败给广州

阅读全文
香港本来就不应该繁荣,它凭什么?要什么资源没什么资源,过去的繁荣只是历史给了它一个投机钻营的机会,让怎么个怪胎领衔经济才是这个地区的悲哀!
回复
看看孕妇挺着肚子往那边跑就知道那边好了。
回复
深圳广州要超越香港的国际地位, 3、50年肯定是不行的, 无论这两个地方gdp泡沫吹到多大, 要代替香港的地位, 基本是不太可能的。除非我党完全收回香港, 直接插手香港事务, 否则香港即使不如以前, 也断不会堕落到国内城市的水平。
回复
大陆政府不断地给香港富豪输血, 香港的GDP增长其实远远高于台湾, 增长率低于深圳和广州是正常的, 这两个城市人口增长率是香港的8倍左右, 广州人口从20年前的大约600万增长到1500万左右, 深圳更是大跃进地人口巨幅增长, 而香港同期人口只是从600万到700多万而已, 深圳和广州超快的总量增长除了人口超量增加之外, 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垃圾工业制造的巨幅比例, 比如汽车钢铁石化, 这些都是一个发达城市早应该抛弃的东西, 这种GDP总量是毫无意义的。 我党给香港富豪的输血已经够多了, 在维持香港gdp依然领先于发达经济体的同时, 给香港经济的不平衡发展注入了大量狗屎, 香港普通民众的生活每况愈下, 跟台湾健康的经济发展相差甚远, 台湾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才是最应该称道的。
回复
别谈什么属于这属于哪 人民吃好穿好是正道 回归前兴旺的 回归后凋零
回复
香港多少人、广州深圳多少人?把城市越圈越大,明天贵阳鸡底屁也超香港了
回复
唉 香港就不应回归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