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华人换加币亏了1万!都是特朗普惹的祸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华人换加币亏了1万!都是特朗普惹的祸

阅读全文
应该是土豆惹的祸,土豆在执迷不悟下去,加元再跌15%也是可能的
回复
有自由党, 没有最低的, 只有更低的!
回复
土豆政府本来就脑残,再加上要抓大麻合法化头等大事,哪里还有脑细胞去搞经济?
回复
当川普的鲁莽政策实实在在地影响到加拿大利用时,加拿大的川粉们还是不会醒过来,而是一如既往地把责任推到加拿大政府头上,以为换个政府就能解决问题了? 现在不仅仅是加拿大,而是全球各国政府,不管是左派政府还是右派政府,不管是不是传统盟国,都一样面临美国贸易战的威胁。一旦开打,全球经济都可能面临衰退,对我们每个人的影响都会很深远,到时候大家都有机会感受到。
回复
遇到这种恶邻,全世界都没办法,你以为换保守党就有办法啦?
回复
美国一直在维护世界和平,今天突然醒悟过来,大家都在闷声发大财。
回复
美国不再愿意做冤大头了,一觉醒来了。
回复
谁来科普一下,川普为什么说是不公平的NAFTA协议,要加关税 谢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