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餐馆老板喊冤 法官判CRA恶意查税赔170万 /
  4. 全部评论 /

餐馆老板喊冤 法官判CRA恶意查税要赔170万

阅读全文
税务局的企业文化的确有问题
回复
在烂土豆“治理”下CRA变本加厉就是一强盗机构!!
回复
是的 没错。一群体制内 拉帮结派 不干正事,风气败坏;体制外强抢明夺的满嘴“高尚”谎话的强盗……
回复
这个案子发生的时候总理可是下巴啊! ?
回复
這17個按讚的人有些白癡啊,Harper領導的保守黨從2006到2015一直掌權,這CRA是在Harper領導的保守黨下所做的惡行,冤有頭債有主,別搞錯加在民主黨頭上。FYI, 2006及2011選舉保守黨贏了自由黨,2006-2015期間一直是Minority party, 2011選舉保守黨更上一層樓, 2011-2015期間是Majority party,更是呼風喚雨。
回复
税务局查税是正常的,这些赔偿都是纳税人的钱。法官送老百姓的钱毫不手软。 加拿大动不动就给成百上千万的赔偿,钱从何来,苦了平民百姓。
回复
什么企业文化, CRA是官僚文化。。。
回复
同感,CRA企业文化和工作作风有问题。目前本人也正遭遇了CRA把某年收入错误计算,而且还重复加在无关的年份上,一共计算了3次的可笑问题。太气愤了。
回复
法官跟执政党和政府保持高度的不一致,这就对了!
回复
很奇怪生意就开了两年怎么就有170 万的生意收入。
回复
CRA如同一帮弱智,提供了PRESTO USAGE Report 还不够,向我要卡的复印件。卡上就一个日久已经模糊的个人签名,好像他们能知道是谁签的。一帮官僚。
回复
最后究竟是谁买单?相关人员有没有收到处罚?
回复
回复
专打苍蝇,不打老虎,因为土豆一帮都惹不起,什么委员会,查都没用,土豆不尿,
回复
good, I wish I have a lot of money can fight with them!
回复
赔这么多,难民爹又哭了,少养好几个一夫多妻不工作家庭,我周围的难民们,一个月一千多补贴,再打份现金工,医药费政府包,得多少累脖工的税才够养活一个,建议成立“自由贸易群”易物换物,拒绝交税,拒绝供养混账白左,交税可耻,逃税光荣,
回复
加拿大还有遗产税 , 连死人的钱都不放过。
回复
假设我是官员,我亲戚开餐馆。我会故意无中生有地查他的税,干扰他的生意,让他去告ZF。明显一告就赢,赔偿100万或1000万都行,反正既不用我自己掏腰包也不用受到任何惩处。至于钱怎么分,那就是我们的私事了。做官生财之道很多很多,这不过是小菜一碟而已。如果无利可图谁还会削尖了脑袋争相做官?
回复
反自由粉们高呼:“呼吁公民偷税,让自由党无税可收,让特鲁多下台。”
回复
亲历了司法中立的强大力量,这就是加拿大永远保持优良治理的优良社会的根本原因
回复
真的有司法中立?? 如果中立,土豆推特上一句welcome to Canada,大批非法难民涌进来边境警察欢迎都来不及,合法吗? 如果中立,土豆违法花费税金去私人岛屿度假花掉几十万,居然没有判刑?合法吗? 如果中立,有多傻逼的法官会给恐怖分子几千万,一而再,再而三,难道不是和烂土豆一条裤子??? 呵呵呵,拿衣服!!
回复
能不能拿到钱是另外一个问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