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24岁产妇万锦医院染A群链球菌 三天夺命 /
  4. 全部评论 /

24岁产妇万锦医院染夺命A群链球菌遗下4周大婴

阅读全文
最好的医院和最好的医生都集中在多伦多市中心
回复
是啊,很漂亮的女人,很可惜。可怜了小宝宝了。在医院里,护士洗手,再带手套。带完手套就不应该再碰处理点意外的东西。护士通常比医生小心。以前去做过一次妇科检查,妇科医生在对俺操作了一会后,暂停操作,把工具拔出来放在水槽了,带着手套开门进出并触摸别的东西,然后回来又把水槽里的工具又插进俺体内。当时俺真是皱眉头,心里很不爽,但也没说什么。幸亏也没被感染。医生从一个病人到另一个病人之间,消毒准备往往比护士差。
回复
RIP,可怜刚出生的宝宝就没有妈妈了。医院真的是应该注意小事,很多事故都是因为医生没有洗干净手
回复
可怕的悲剧! 很可能是因医院消毒清洁不严或操作有误引起。希望彻底调查原因,杜绝此类悲剧再度发生!
回复
这么年轻的生命就这么没了,让人想起慈恩医院惨死的华人产妇。
回复
愿逝者安息
回复
我一同事一月份在St Michael's Hospital做个小手术,结果也感染了,不得不休Short Term Disability。幸好最后没出什么大事,休了一个多月后回来上班。 看样子这种问题在加拿大的很多医院都存在,区别只是有没有死人。
回复
急救总是要耽误几小时。
回复
刁民, 医院为你接生了儿子, 你不仅不感激, 还要靠死去的老婆发财。 医院能保证所有的人不死吗? 臭无赖想钱想疯了。
回复
这么漂亮的女人,真是太可惜了,院长该受到处罚。
回复
医生护士的错误就是努力去挽救了一个不知道感恩的人的妻子的生命。这世界上如果没有医生护士,他就没什么可抱怨的了。他拥有的还是太多了。
回复
产褥热,这本来是很容易预防的,倒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