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史上最热闹省选:NDP承诺全民免费看牙! /
  4. 全部评论 /

史上最热闹安省大选:NDP承诺全民免费看牙!

阅读全文
自由党……杀鸡取卵 新民主党……杀鸡灭卵 说到点上了。都是用纳税人的钱换选票!
回复
选我当总理,我宣布实行共产主义,各取所需🤭
回复
免费嫖娼!我就选
回复
51这里真是乌合之众。是谁开启的全民医疗? 是NDP记住!
回复
二百五自焚不是说是自由党吗 ,咋又变成NDP了? 没准是保守党呢
回复
不是说NDP就是共产党吗?最后会不会变成北朝鲜呀?
回复
居然还有人选NDP 那就不是傻了,是贱了。看看BC省到处在华人区建的庇护所,将来建你们家门口别哭!
回复
NDP在三个党里面,最言行一致,不像有人挂羊头卖狗肉。就算是为了不使那两个得意洋洋的党的任何一个取得多数席位,我也要投NDP一票。那两个党啊,一个民怨很大,一个毫无经验手舞足蹈,和他们比起来,NDP是一个有理念的党。
回复
NDP 败家子
回复
国移看不起真正为民的NDP,还挺信假为民的共党。真是真假不辨。不过看看阿省,BC可是NDP执政喔。特别是阿省,可是保守党的地盘。不要小瞧了NDP. 让NDP执政当回家也好,知道那些政策不靠谱。从我接触来看,NDP党员同志的人格要赞一个
回复
我敢保证,51上天天叫骂自由党和NDP的,要不是当年自由党的政策他们现在都来不了加拿大
回复
这些党领是不是脑残啊,不过可能也要很多脑残的相信她们的胡言乱语。我如果是党领,我承诺你们个个不要上班,开大奔到处游玩,更吸引人吧
回复
上届省选之前自由党韦恩政府推出的预算案就让人大跌眼睛,那是一份比新民主党更左的大撒金钱的预算,现在新民主党想要上位只能比左更左,基本上就是打土豪分田地时期的共产党了
回复
没有阶层的社会就没有活力
回复
新民主党不能选,阿省就是前车之鉴
回复
她吹牛,纳税人上税!
回复
这次大选我会投NDP一票。自由党已经腐败的不行了,保守党那边从来就根富豪们沆瀣一气;如果保守党非当不可那么起码要有一个强大的反对党监督
回复
地产大麻党也有福利,取消海外税,大麻私有化😂
回复
光棍免费给另一半!!!!!
回复
如果NDP出这笔钱,我可以考虑投。 NDP = No Down Payment 你信吗?
回复
说实在,任何一个党都烂透,这也是加国选举中最头痛的事,选哪个都不是,选无可选。
回复
小时候被驴踢了脑壳。
回复
NDP的政策,比福特更实际更可信。NDP起码不自相矛盾。福特的政策,充满自相矛盾。 福特承诺大幅减税和大肆派糖同时进行,这是熊掌和鱼翅不可兼得的事。大幅减税,就会大幅减少政府收入,没有收入,拿什么来兑现承诺的派糖?不要说派糖,大幅减税后,必须要砍掉现有的公众服务才可以避免政府赤字。这减税和派糖只有一个是真,而且减税的后果就是更少的公共服务,意味着我们必须个人出钱购买过去的公费公共服务,即使省下一些税钱,迟早还不得不花在过去的公费服务上。 NDP没有宣称减税,而且碳税是新的收入,可用来支付派糖。福特砍掉碳税,十分荒唐,连中国都在治疗污染控制碳排放。这气候变暖是事实,后果殃及左派右派每个人,福特今天砍掉的碳税,早晚得由我们的下一代来加倍付出。
回复
丘吉尔名言,”相信抽税能够搞好经济就等于相信你可以站在一个桶里把自己拎起来‘。阿尔伯塔的经济已经因为抽碳税受到重创,投资和工作全去了美国和其他国家。
回复
泡越吹越大!😂
回复
什么时候承诺不用交税了,可以值得试着相信一下
回复
选哪个都差不多。就像在超市清仓水果里挑个稍微好点的。政府如果像公司。入不敷出就关门。他早就关门了。支出永远都大于收入。政府干还都是垄断型行业。如果政府收入像苹果还是微软。都不用富不过三代。第二代就完蛋。
回复
Compared all those NDPs and PCs...the Liberal is still the one did the job to calm down the red hot housing market...
回复
牙医归入医保,如果参照眼科的做法,是个好事。 既保证每人都有机会得到定期检查,也可以减少一些企业的负担。 至于花费比较高的治疗可以仍由保险承担。
回复
不同党只是大银行大公司的不同代言人而已,选谁都改变不了被鱼肉的结果,哈珀还打过立法强制投票的主意,他可不管你们选谁,选了就好。
回复
哇,这么好?选NDP🤭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