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将派兵参加在马里的维和行动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将派兵参加联合国在马里的维和行动

阅读全文
不是竞选时说要撤军,不参与吗?
回复
反对加国干涉他国内政,减少移民难民数量,保护子孙后代的生存空间。
回复
制造难民,接受难民,土豆一条龙服务啊
回复
非常需要! 最近收税多,民间怨言多,不在国际上做些事,人们会觉得是政府把钱都花在不需要的地方。 提高加拿大声望,我们会解囊的。
回复
经你这么一说,明白了原来土豆是拿纳税人的钱为自己在联合国买名声
回复
在多少专业人士和反对党众目睽睽监督之下,土豆依然连续犯低级错误,这样的独裁还能持续多久?
回复
当兵的最高赔偿3万,恐怖分子可以索要千万
回复
二次韩战开打,愿不愿意再次做炮灰.
回复
阿富汗联合国授权,加国参加。伊拉克加拿大没有参加,不过那是自由党克里田的决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