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斗牛犬攻击咬伤女童 狗主人被判4年监禁 /
  4. 全部评论 /

斗牛犬攻击并咬伤女童 狗主人被判4年监禁

阅读全文
一般养这种斗牛犬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想人仗狗势要么很不自信,要么想欺负他人 - 离远点,别惹我!
回复
应该发持狗证。狗也会被不善之人教坏的。
回复
人仗狗势 😂😂😂
回复
这种犬应该禁养才对!
回复
以后都养个藏獒防身
回复
体现了人狗平等的价值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