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政府欠债突破万亿 仍不算太坏?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政府欠债突破万亿大关,仍“不算太坏”

阅读全文
不要脸!负债累累还说成是好事。有这么恬不知耻的政府吗?
回复
花花公子政府,除了借钱花钱,还是借钱花钱,太无能,太不负责任。
回复
自由党滚下台。
回复
每次都是自由党厚脸皮拉屎,然后保守党上台clean up, 可惜加拿大人不长记性,在既得利益者们和谎言的扶持下 又把垃圾党选了上来 继续拉屎....
回复
土豆已经把加拿大带到了万丈深渊的边缘,我们现在再出手去抗争的话,加拿大就将沦陷,变成第二个德国,第二个法国,变成欧洲那种混乱不土豆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到处施舍,一出手就是几千亿,给杀人不眨眼的恐怖分子几千万,这些钱可以给加拿大修多少地铁和公路,盖多少医院,改善多少医疗环境,可现在国库债台高筑,自由党为了选票还再继续举债,其结果就是继续加高纳税人的税,直到榨干我们的血汗钱。这些债他们怎样还?谁来还?还继续让自由党在任,只有一条路就是加拿大破产,民不聊生,那还有什么福利,医疗,养老金,也许连饭也没得吃了。
回复
借钱不是问题。借钱不干正事是自由党最大的问题。借的钱除了到处撒,就是利益输送到相关集团。浪费贪腐的比用到正地方的多多了。
回复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多么不负责任的言语!
回复
二百五自焚会说债务是保守党搞的
回复
http://www.cbc.ca/player/play/1195444291610 http://www.cbc.ca/news/politics/morneau-tense-committee-exchange-1.4594416 站着茅坑不拉屎。
回复
你问问 稍微正常的加拿大人 纳税人 他们愿意养一个老兵 还是愿意养一堆难民?脑袋有病如你 才会抱怨加拿大的那几个老兵!
回复
哪个国家没有国防 没有老兵?加拿大出军是因为是欧盟同盟国.....一个国家的军备开支是必须的 知道吗!? 没有同盟国罩着 一直和加拿大有北极领土之争的战斗民族会放过 没军备 没同盟的加拿大!? 到时候,你和你家土豆一起 带着头巾去给普京磕头去? 没有军备的国家 还大收难民 就是国际笑话 ....你家土豆的国际遭遇 已经说明了一切
回复
土豆的经济政策日显,玩破产是土豆政府的目标
回复
不坏不坏,对土豆爹来说这真好,要啥有啥,all free!!!
回复
加拿大不能像米帝印钱。但也不用担心。人口少地多,卖个100平方公里的地盖房。算算多少钱。不过这么干有人的菊花要一紧又一紧啊。
回复
土豆奔向宇宙第一蠢男
回复
待从头,收拾烂摊子,朝天阙!
回复
政府=企业,任何的企业都不可能以150年的时间单位,持续盈利,所以全世界所有政府,可以说,从其建立开始,都处于亏损收支不平衡的状态!加拿大这个1.021万亿的一级联邦政府欠债,有点突破历史性大关!需要审视,目前加拿大整体经济是经济危机期还是经济恢复期,或者经济增长期!各个时期的货币政策如果不适当对应调整,那问题绝对是恶化!问题来了:加息收紧货币供应量,中国2014,美国2016,加拿大2017,这几个数据看过去,目前貌似是2014经济恢复期2016经济增长期,2017一定是稳定增长期,问题来了,大家感觉到了吗?如果不是的话,或者是放出来的rumor,或者是经济联合体的一次联合行动目的刺激消费,结果这个计划失败,最后还是居民买单,我们生活问题就大了,比如不动产无法套现,资金流越来越少,日常开销越来越大等!
回复
所以房价降不下来,加拿大就指望着卖土地添窟窿呢,还能卖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