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餐馆一个举动,吓坏了动物保护者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餐馆一个举动,吓坏来抗议的动物保护者

阅读全文
那些环保人士喝牛奶吗?吃鸡蛋吗?牛奶是怎样来的?鸡蛋是鸡的后代!
回复
哈哈哈!好!左逼吓死了!
回复
这一定是广告
回复
提倡野生动物保护的 不一定都是左派。我是保守派,但是强烈反对屠杀野生动物 的行径..... 人们可以吃的食物 有很多 很多,拿野味来当娱头 招揽生意的,说明心地残忍,也没能力经营正常理念的企业!
回复
都不知道鹿是哪来的还敢吃真是作死的节奏
回复
说的就是人。怕什么来什么,去桂林呀
回复
这个怕是逆向广告啊
回复
这个怕是逆向广告啊
回复
一般超市供應的各種肉類已經足夠了 為何還要懲口腹之欲濫殺無辜?!不怕寄生蟲和各種疫病就去吃吧!死一個少一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