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美国开500亿对华关税清单 道指跳水500点 /
  4. 全部评论 /

美国开500亿对华关税清单 道指跳水500点

阅读全文
川普肯定赢不了习主席。一直这样闹下去,美国人不干了,川普两年后就得下台,习主席可是终身制。
回复
不要在此不懂装懂. 你知道中国每年需要多少大豆? 这些大豆用来干什么? 是不是所有的大豆都可以满足中国的需求? 如果不是, 为什么? 为什么其他种类大豆不行?哪个国家能生产中国需求同种大豆用来生产的蛋白质?他们的产量是否足够中国需求? 还库存? 在搞懂这些问题之前, 你没资格在这里喷. 俺预测, 中国会乖乖回到谈判桌. 最后是多买美国产品(就是多花钱)来妥协美国, 满足贸易平衡(减少顺差.). 贸易战是有胜负的!!!
回复
没文化就别瞎掰,误导观众。 原则上讲,你的最后结论是对的。 俺预测, 中国会乖乖回到谈判桌. 最后是多买美国产品(就是多花钱)来妥协美国, 满足贸易平衡(减少顺差.). 贸易战是有胜负的!!! 但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这是中国从贸易争端一开始就坚持的立场好吧!有不明白的可以古狗或者百度查一下此次贸易战以来的新闻。 美国会乖乖回到谈判桌 这是WTO的胜利! 贸易战当然是有胜负的,谁胜利了?坚持遵循WTO框架协议的一方胜利了,搞单边主义的失败了。就这么简单。
回复
中国迟迟不敢拿大豆开刀是因为根本找不到替代如此大量的出口大豆的国家. 现有大豆出口国家已经有自己的客户了, 不可能甩掉现有客户而转向中国. 而且,大豆只是一季节生植物, 断了只能等下一年. 中国大豆需求断一个月全国就垮了... 一帮不懂的人在瞎嚷嚷...
回复
再教育你一下关于大豆的问题。 第一,南美的大豆比美国产量高,品质好,价格贵。 巴西阿根廷大豆的蛋白质含量比美国大豆高3到5个百分点(气候原因,无法复制),中国早想大量买了,无论从品质、数量、还是国家安全考虑都要买南美大豆。为什么没实行?就是照顾美国的贸易逆差。美国高端的产品不卖中国,中低端的不行,竞争不过中国。好吗,咱只能买点白菜萝卜吧。美国大豆是补贴后才有这个价格的,咱买你大豆也不能违背价值规律吧。 第二,中国从一开始就想大事化小,谈判解决,最多给你几个买单吗,毛毛雨,平衡一下就算了,大家都把精力放在国家治理上多好。双方贸易,愿买愿卖,你埋怨我个鬼呀。但顺差太大,似乎也是不太好,无论什么原因。 第三,真的玩儿起来谁怕谁!世界上最大两个经济体的非弹性碰撞必然是惨不忍睹。谁会先怂? 习总和老毛是一脉相承的。当年老毛在中国国情极度恶劣的情况下,敢于抗美援朝,并且不败,伟大! 今天,中国国力与美国国力相较已经有了一拼之力,你以为习总邀请金三胖访华是什么意思?已经不是韩战的范围了,这是宣示一个事实,应战!你敢一战吗? 第四,为什么对大豆迟迟不开刀?这是个农业问题,种在地里的才叫大豆,没播种你丫惩罚谁?我不能改种白菜呀。说你农民你都不配!
回复
俺只关心龙虾便宜否. 最好战的更大一点.
回复
小学水平吧? 博士生
回复
来呀。互相伤害啊!
回复
哈哈, 现在再看看道指, 返涨两百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