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国欠世界21万亿美金 赖掉怎么办? /
  4. 全部评论 /

美国欠世界21万亿美金 赖掉怎么办?

阅读全文
哪里找来的弱智文章,要用美元就只能投资美债?
回复
同意楼上,弱智文章。 没人逼你买美债,你有其它更好的投资方式尽管去。 每每看到某些媒体和吃瓜群众说到美国欠债,就觉得自己是大爷一般就觉得好笑!如果中国的信用好,别的国家的人会买中债,懂吗? 如果中国政府有更好的投资模式,他们不会买美债,而是会去投资。。。事实上,很多钱他们的确是撒掉了,挥霍掉了,否则中国会有更多的美债。这些都是百姓的血汗钱,是那些7000万被留守在农村无人照看的孩童的父母在大城市流汗流血挣来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