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阿省报复BC立法限油!BC油价要飙到3元 /
  4. 全部评论 /

阿省报复BC立法限油!BC油价要飙到3元

阅读全文
NDP他妈的比土豆还烂。土豆已经是狗屎了,NDP是硬狗屎干。
回复
那就不开车好了,用纯电动车
回复
还真是一堆脑残?! 亚省石油都以无上限高价位开採 造成的环境污染是永久性破坏! 以前贱卖给美国就算了 但本国油价却一直远高于美国 这是啥子道理? 看看无能土豆连一个女省长都搞不定?! 支持提出宪法诉讼!
回复
哈哈,一个国家管不了省,像个SB,一样,这样的总理也就加拿大出产。加拿大现在有政治家吗?有的都是杂碎,2B
回复
鼻屎人都是把钱不当钱的牛人啊。反正俺早已从那儿撤了。您们掐好。
回复
这事还真麻烦了。都是加拿大人,何必闹成这样。好好谈,受益的是老百姓。
回复
啧啧啧!这就是NDP!!!互相还打起来了!BC AB 你们自找的!哈哈哈哈!
回复
NDP 大战 NDP
回复
还是钱闹得
回复
BC省有没有权立法组建自己的军队?谁怕谁啊😂😂😂😂
回复
这就是摆明了至少3个省不给土豆面子 打心底里瞧不起他……哈哈
回复
bc的ndp执政,需要绿党的3个席位支持,否则他们就就无法做执政党。 这就是民主吗,三个席位决定一切。
回复
昨天还说这里人团结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