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萨省击毙原住民青年的农场主获罪 /
  4. 全部评论 /

击毙原住民青年的农场主因枪支存放不当获罪

阅读全文
那叫正当防卫,要不怎样?看着盗贼把车开走?
回复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乎? 你惹了原住民, 踩了政治底线,当然没好果子吃。 不过, 判的不重,可以接受。 另外,农场主也别装了, 你根本不是走火, 就是想要小偷的命的。
回复
他是个英雄,对那些不法分子就该下手,不管是什么“命是命”还是土着人。
回复
警察不干活,自己干了,结果被左B木木党判有罪.
回复
罪犯人权高于守法者。
回复
没事滴。家人还可以拥有枪支,有事时候拿出来用即可,命没了啥都没了,第一次时间不是讲理,是自卫!
回复
有槍者必續拆卸卸彈莢,要鎖在槍櫃中。所以當夜半小偷來時,若被打死,表示你未照程序做,有罪。 所以,在加拿大有槍能做甚麼?遊戲和自殺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