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就业形势好不好?看这个数据就知真假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就业形势好不好?看这个数据就知真假

阅读全文
加息就崩盘了。不加息物价就飞涨。加拿大被自由党给玩残了。
回复
楼下的COSMOS开发商立马停建现在就断尾是非常明智的,否则是大烂尾。就像现在的Kinder Morgan Pipeline, 美国德克萨斯的这个公司肯定是撤退了,但是个英明的撤退, 它利用NAFTA会告倒土豆政府得到全额几十亿加拿大纳税人的赔偿,什么也不干,跟这个无能政府打官司就无损失的撤退了。留下个油管烂尾,没看CBC报导, 土豆正在寻求PLAN B 了吗?Plan B就是谁接这个油管大烂尾! http://www.cbc.ca/news/politics/kinder-morgan-pipeline-consortium-1.4627476 现在加拿大最大的危机是就像这楼花和油管一样,私人和国际投资正在大量撤退和萎缩,风险太高了,人工最低工资飞涨,材料费飞涨,政府税费飞涨,政府打压和规管过多不利私企投资发展。估计不久加拿大建筑业会很快萎缩, 因为私人开发商撤了不再投入。 另外加拿大央行最清楚了,经济要是像土豆政府吹的那样天花烂坠的,为什么0.25%都不敢加?不妙啊! 加拿大的问题是投资的撤离。Investment and money are leaving Canada and many jobs will be lost, after job losses, housing will crash very hard. This is the TREND.
回复
卧槽泥马,吴楚河!你是傻逼自由党政府派来51的卧底吧?要不是你的脑袋小时候被猪啃过!自由党执政下的联邦统计局的数据你也信?!看来你对加拿大人的了解太少了,刚来的吧?
回复
EI到期了,既没EI也没工作的人统计在哪里了?😂
回复
2016年前外国投资一直是快速增长势头,16-17两年呈急速下跌——土豆在上面。看数据,自由党就是垃圾,除了谎言和暴力,其他屁都不会。
回复
嘿嘿嘿。拿EI的人数减少就说明那些减少的人都重新找到工作了?
回复
除了那些政府养着的,其他大公司不断破产,但是就业却在增长,经济欣欣向荣,自由党政府真有本事!
回复
以后全加拿大都靠地产谋生吧!
回复
楼下有一篇说15000个楼花交不了房的,这又一篇说大兴土木建筑业欣欣向荣的。
回复
增加的可能是政府的岗位吧,不过是更多的被纳税人榨干。
回复
就是不相信,现在加拿大媒体比沙特更独裁
回复
真赶上人民日报社论水平啦,涨势喜人,欣欣向荣,从一个胜利走向下一个胜利
回复
@山火 2018-4-20 13:10 我们公司现在还找不到人 缺什么人?看看有没有资格去申请?
回复
加拿大靠房地产兴国,靠房地产发达,那倒是千真万确。让我们都来炒房地产吧!振兴加拿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