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一匹马把自己丧良心主人告上了法庭! /
  4. 全部评论 /

一匹马,把自己丧良心的主人告上了法庭!

阅读全文
丁丁都被冻伤了还要打官司,这是什么精神?现在的年轻人因为一点挫折就气馁,真没骨气,我们应该向马老师学习,做身残志不残的男子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