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有人用活螃蟹占座!随后的事更匪夷所思 /
  4. 全部评论 /

有人用四只活螃蟹占座!随后的事更匪夷所思!

阅读全文
“除非螃蟹是工作螃蟹,或作为提供情感支持的螃蟹, 真是文明温暖的国度啊!
回复
一个人活在世界上为什么做损人利已的事。多学会帮助别人何乐而不为呢。把做位让给有需要的人自己站一会儿又有什么呢?为什么出门搞一些让人讨厌的事情这样你自己也不会开心的。
回复
加拿大就是疯人院,人权过度的结果
回复
@chunseyixian回去以前先把加拿大打扫干净,包括您喜欢的人渣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