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你们不是加拿大人! 悍妇种族歧视引公愤 /
  4. 全部评论 /

"你们不是加拿大人!"悍妇种族歧视言论引公愤

阅读全文
白人努力掩饰自己的怒火,一旦爆发出来,第一个煞笔的就是亚洲移民 可笑的是大陆来的这帮二逼移民,还一个劲地支持保守党。。。 真是煞笔到超出人类的界限了。。🤭
回复
反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养白吃,养蠢货,烂怂,懒蛋,这才可怕,一个国家不会亡于歧视,但会毁于白吃
回复
正解.........
回复
这只是少数白人中的败类!不得不承认多数白人素质都比较高。
回复
保守党执政期间,金牛城超市老板陈旺抓贼哈珀亲自出面力挺。这才是华人需要的政治正确。不是搞基大麻难民恐怖分子罪犯与民众共存的政治正确。
回复
好爸爸 你不吹牛逼能死么?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就一僵尸,造粪机器而已,问问大家谁在吹牛B,装B,
回复
本来就是一普通纠纷,现在闹成了政治正确.
回复
如果哪天加拿大政治不正确了,你个黄猴子出门就挨揍,你还不觉景呢?你说你有多二。
回复
回复 Stopasianhate:我是黄猴子,那你不是?难道是高贵的黑猴子?
回复
俺公司章程第一条是反歧视,歧视在大家拿是最大的罪。世界上最享受歧视的是强国人
回复
"加拿大人"这个说法的政治意味太浓,很多中国人完全不了解它的历史用途,拿这个做自我标榜,其实是让人笑话的。 最早是法国人用的,但法国人输给英国人后,都不太用了,他们自称Quebecois,在魁北克根本看不到加拿大旗。除了英国人外,其他人真的不怎么用它。你看到过一个意大利人,对英国人说,我是Canadian吗?那真是笑话。 所以这里有小意大利,小葡萄牙,小希腊...就是没加拿大。
回复
其实这位妇女说了绝大多数加拿大白人的心里话。加拿大白人内心深处感觉自己是真正的大英帝国的后裔,其他有色人种实际是下等人而已。现在不能讲而已。不然那帮下等人肯定不会好好干活。不要想着在加拿大实现什么人生理想。
回复
现实很现实啊,呵呵。 不过当加拿大人,确实是很屈尊的,到哪儿都被当顺民,没什么尊严。到中国去,这里谁敢说是"加拿大人",那不是笑话?
回复
白女司机说出激素国移的心声
回复
你这次真说错了,51论坛大部分国移二逼还真逗脚着自己是加拿大人。。。可那白女结结实实地扇了51二逼们的脸。 扇的好!😂
回复
https://youtu.be/0F1mFrQoXA8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