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农场抱团养老来了:有兴趣加入吗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农场抱团养老来了:有兴趣加入吗

阅读全文
我觉得我自己脑子有病。人家这明明说的是要抱团养老呢,我怎么把通篇看成出租广告了呢。罪过罪过。
回复
有许多问题存在主办人没注意, 一间这样农场, 可住多少人? 10个足够吗? 可能耍20人以上才养得起管理人员三人. 煮饭, 处理洗衣及急救事故. 汽车外出等活动. 农场井水可能足够满足需求. 废水处理将会是大问题. 加拿大农村废水不可如中国倒到农地污染土地. 20人垃圾如食物包装丢去何处. 其次市政是否允许? 这是一种退体服务房屋,可能要申请牌照等. 一大堆问题待解决. 不要把中国一套搬来加. 加政府管理十分严格. 问下自己可以在农场住60天不外出? 住在农村的城巿人如坐牢. 对习惯中国生活的人更不接受.
回复
主意不错,实施不容易。四、五家人生活在一个房子里,做饭、作息时间、噪音、卫生习惯等等将来都是问题,问题何其多,,
回复
非常好的地点
回复
后院养鸡养鸭之外,又可以换个方式分租!老张们中的一员!
回复
原本就是租房住的老夫妇可以考虑。
回复
怎么看起来像是出租困难招人供房
回复
长远来看第一个入团的应该是法律顾问或者律师
回复
买了个房子租不出去?另外房子太小了,住不了几个人。
回复
没兴趣
回复
田园牧歌式的生活,令人向往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