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真是老人天堂吗?别想得太天真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真是老人天堂吗?别想得太天真了

阅读全文
天上掉馅饼才是天堂吗?长期不在此居住,根本住不够时间的也要领?否则就'惨'?他们不是在长居国有得领吗?人人都领,不是领得更少吗?对长居于此、工作一生的人来说公平吗?
回复
加拿大为什么要成为难民天堂,同性恋天堂,吸毒者天堂,而不能成为为勤奋,有才干者施展手脚创造财富的天堂?
回复
老人就是老在加拿大的老人,哦,不老在加拿大住,只为拿钱?为邪恶中共在加拿大胡编误导。
回复
真正已进入天堂的老人是天朝,加国两地都拿养老金,且报税时隐瞒在天朝的收入。
回复
"2016年,联邦政府规定,年收入低于4600加元的孤身老人,可以最高申请每月947加元的补贴。如果年收入高于4600加元,补贴会相应减少;年收入达到8400加元,政府就不再提供低收入补贴了。"正确的应该是:单人年收入超过17880、夫妻双人年收入超过23616,就不再享受GIS补贴。基本原则是每2元收入,相应减1元的GIS补贴。
回复
你说得对!小编是白痴,还误导人。
回复
我所知道这里的老人家一般可以领到一千元多点,而且是在加国没工作过的,跟小编所说的有很大出入
回复
Some retirees without their own house have to apply for subsidy senior home to live because their income is limited. They should get first before the refugees. In Vancouver, a lot of seniors are homeless. The government only arrange refugees. They should take care of the retirees who are the previous tax payers at first.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