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来信:不离婚不行了,我妈给我跪下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来信:不离婚不行了,我妈给我跪下

阅读全文
看了你以前的帖子,很为你的妻子和岳父母感到悲哀和可怜,他们太不容易了,没有你的深明大义的岳父母,辛辛苦苦帮你们支撑你那个风雨飘摇的家,后果不知会怎么样。你不念他们的好还一肚子怨恨,太不地道了,你老婆命苦呀,可怜她苦苦支撑这么多年。你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她的压力和苦痛吗?你是不幸的,但你不能用这个不幸绑架家人,你不知道在加拿大生活的艰辛吗?你太苛求了,连岳父光膀子,没系安全带这些小节在你眼里都是天大的罪过,可见你的心胸与不厚道。这么困难的家庭,还借3万块外债大离婚官司,你要得到什么呢?孩子抚养权,不可能呀!妻子给抚养费?她养2个孩子已经是不容易了,你还忍心要?现在又多出这笔债务,你不是要整垮全家吗?该醒醒了!没人会捐钱给你打官司的。
回复
对不起,我点错了,不知道怎么撤回
回复
我印象中应该算医生误诊,搞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搞明白,好像把肠子,胆囊都切除了,好好的人也成了残疾人。作者好像还不停的感谢加拿大,真的很无语。好像是基因缺陷,导致体内铜累积太多吧。如果一开始就能确诊,至少作者不至于成为残疾人吧,只是平常注意铜的摄入即可,或者排铜就可以了。加拿大的医疗,感觉也就是做做保健工作而已。想想,整天清理粪袋,这种痛苦,恐怕不是因为房子或者财产的原因,早就离婚了。而且这个是遗传病(但是隐性遗传),想想女方的压力能有多大。
回复
一位加拿大生活多年的人说过 加拿大拼的是基因 不生病就是最大的福气 真不能指望加拿大的医疗水平
回复
把整个故事完整地读完,心里真的挺难过的。 移民生活本来就不容易,即使是健康的人。 像作者这样经历疾病,而后残疾,可想而知会有怎样的家庭变故。 说实话,作为女人,如果是妻子,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自己脾气也会变得暴躁,没有耐心,生活对你不公平,其实对你妻子何尝不是? 总而言之,她当初没离婚,你也要心存感激了。即使后来感情慢慢变淡,婚姻走到尽头,也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吧,特别作为男人,心胸还是宽广些,虽然你也不容易。 希望你在修养的这段时间里,不要放弃自己,多读些好书吧,你的状态会改变,生活永无绝人之路。 如果太太愿意带两个孩子,你自己一个人,拿着福利金,生活也可以简单快乐。 想开点吧!
回复
站在一个旁观的女性角度,不能不说:这个残废可真不是个东西!遇到这样的男人,他老婆是遇人不淑。
回复
一哭、二闹、三下跪、四撞墙、五寻死,钞票一撒,668,全结了。 还要什么婚姻法,直接归类商法不就得了?! 比起守着一点人性本分的小崔,满世界都是给范冰冰站队的“人生赢家”追随者,范冰冰还算好的,多少是自己挣钱,邓文迪、奶茶姑娘率领的婚姻赢家,才是这个没落俗世的女性尊严的彻底沦丧! 说到走个秀就能壕挣几千万的明星,要不怎么中兴事件能重创中国呢,戏子随便走个秀就是千万起,什么导弹、芯片专家学者,都是loser! 这个世道就认人生赢家,壕匪做派被粉饰成“霸气”,还有什么道德是不可以践踏的?! 律政悟空,IForYou
回复
这位身残志不残的老兄太有钱了,宁肯花三万块加币请西人律师。你这种身体应该是不能上班了吧?你是靠保险公司理赔生活的吧?你不能自理不赚钱还把老妈办来跟享福呢?还是给你妈添堵?男人不能养家还不想受委屈,就想离婚逃避现实,也是很无奈吧?那你就回国修养分居两地,也不至于花大钱去请律师啊!离婚律师就是赚这种钱的,这种事情谁不知道?自己在做这样抉择时应该多咨询一下才是。你不工作,老婆要赚钱养家养孩子,你觉得哪个律师能帮你打赢官司?单身母亲还要给你抚养费?还是你有能力给孩子抚养费到18岁?请律师离婚就是两败俱伤,律师得利!不要太天真了!
回复
这哥们得病的经历在这: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3752da30102vfem.html 看完全部后,觉得他老婆真心不容易,过来后没过过一天的舒心日子。 还是离了,放老婆一条生路吧。他老婆好像加国研究生毕业,离了应该会越来越好吧。 家贫万事衰,久病N年,估计哥们心理上产生了巨大变化,才会作出送3万给律师也不留给老婆孩子的事。
回复
你生病老婆没抛弃你!她一个女人又要带孩子还要照顾你!在这里的人都明白父母来了都是辛苦活!你这些都不为你老婆考虑!你确定一切都是你老婆的问题?你没有一点问题吗?在退一万步说这离婚是你提的吧?你老婆有说和你离婚吗?最后劝你一句您都这身体状况了!离了孩子也跟不了你!也没人照顾你何必呢!自己好好想想吧!床头吵架床尾和!离了好了你老婆!对你有好处吗?
回复
在魁北克,任何离婚诉求,都要走婚姻调解这一步,还有一些免费服务提供。争取和解、其次考虑协议离婚,实在不行,才考虑诉讼,无非是孩子或财产的问题。至于婚姻法律师,这是法律界的肥猫行当,你懂的。几点感受: 1. 你这样频繁地把家事诉诸媒体的做法,是否得到你太太的认可?拿魁省来说,现在婚姻法的案例卷宗不对外公开了,以前可以,这种改变的一个重要考量就是:婚姻事务,隐私范畴,应该予以尊重; 2. 从你的文字看,你是一个讲道理、并懂得反省的人,相信你太太也有很多这方面的优点。眼下这个世道,舆论世俗把女人的婚姻归类到个人奋斗指标之一,就算本性质朴的女人,可能在这个世俗的熔炉里,也难免会有失落感,她内心究竟有什么想法,想要一个什么结果,这才是关键。 3. 最重要的是,离婚二字,对孩子的伤害才是最大的,也是加拿大法律的重点考量,而你的文字里几乎没有提到对孩子的考虑,如果不是从孩子的最佳利益出发做出的安排,婚姻调解员那一关就很难通过。 律政悟空,IForYou
回复
你觉得听老婆冷暴力很不公平,没想到你老婆有多大压力?在异国他乡已经不易了,你老婆没把你抛弃了已经不易了,要是换作老外早和你离婚了!
回复
这个世界的字典,可以去掉“爱情”二字了,把“婚姻法”废除,归类到“商法”罢! 律政悟空,IForYou
回复
如果用三个字来评价加拿大医生处理稍微复杂的疑难杂症,那就是:“不靠谱!”如果在加上一个字,就是:“特不靠谱!” 说句实话,如果作者把3万元用于告医生误诊,倒还容易理解,因为当时作者的妻子,作为一个完全非专业人士,仅仅通过网络,都已经想到可能是肝豆状核变性。那作为医生,专业性在哪里? 作者的这个悲剧,完全是医生的误诊造成的,造成作者残疾和生不如死,而且还拖累了家人,浪费了大量的医疗资源。而他的妻子,几乎导致抑郁和崩溃,也非常容易理解。 一切的根源都源于误诊,但作者对此完全无视,还津津乐道所谓超部级干部的病房水准,是个真正的糊涂虫。
回复
容我说一句公道话:原文作者在这件事情上做得远远不够聪明。要牢牢记住啊:在海外,家庭矛盾,谁先站出来向外界诉苦谁就会被吃瓜群众群殴;而正好相反的是,你若是躲在后面一直都不啃声,阴着暗地里一个劲的使坏,反而会得到吃瓜群众们慷慨激昂的同情和理解,呵呵!原文作者绝对没有想到这一点上来,而且我可以肯定作者会非常意外于这一规律。吃瓜群众的各种发言其实无关与任何公平正义,而且也不会去关心任何逻辑和道理,吃瓜就是吃瓜,全程享受着业余时间里看热闹的兴奋情绪。所以我奉劝原文作者不必把网络上的各种评论当回事,那些言论会比你的遭遇还要更加凶狠蛮横千百倍,吃瓜群众里面也不会有任何一位在发言的时候会在乎你的生死健康。所以,你能够收到多少捐助算多少,其他的各种情绪化评论全部忽略,否则你的身体健康只会加速恶化,并且不会得到吃瓜群众的丝毫同情。另外,再多说一句,向外界诉苦,是有很巧妙的门道的,并不是像你那样把所有的细节全部一五一十的叙述出来昭示天下就能够得到同情理解的,你忘记了更加重要的一条,这一条的重要性超过了你对所有“不仁不义”的细节的控诉,那就是:你选择“告地状”,这是你处理此事的第一大严重失误!你太高估社会舆论的耐心于事件细节的程度!在这种前提下,你的家庭不幸的各种细节已经绝对不再重要!因为没有任何一位吃瓜群众会仔细斟酌她/他的发言中的任何一句话是否与你所描述的细节相符合或者相违背!如果你选择告地状,你那篇洋洋洒洒数万言的前埔后垫长文,其效果绝对不及浓缩成不超过十句话的精炼核心细节!第二大失误是昂贵的律师费,这是要尽最大努力避免的额外负担,可是你仍然花出去了,你仔细想一想:你现在已经是被政府公证了的残疾人,你拖着病躯站在离婚法庭上,法官自然会考虑你的健康情况。第三,你不要担心孩子的将来,你现在已经没有能力再照顾孩子,你爱他们,他们现在因为畏惧于另外一方而不能与你安静相处,这个时候你心里一定要放得下来,让孩子跟母亲走,只要她不会虐待孩子,现在你保住自己的健康才是第一。
回复
给儿子下跪的老妈是应该去看看心理疾病的,做这种举动的人潜在里是非常偏激而且从不妥协的人。相反跟儿媳直接吵架对干的,双方都属于正常人。
回复
妻子是个非常坚毅的女性。要换是我,早抑郁了。男的是不是感到内疚,不想拖累妻和子才提出离婚的?
回复
在加拿大,两口子为了经济问题、健康问题,外遇问题,家庭问题。。。离婚的有成千上万了。 少他一个不算啥,再娶再生就是吗,有人不是说他拿一辈子钱么。
回复
不是要离婚吗?离了不就完了,难道是不要离婚啦? 到加拿大是进了天堂,怎么会走投无路呢?
回复
odsp+ltd 一个月能有三千多吧至少,如果ltd规定不允许工作还可以理解,否则做一个男人实在不该在家闲着,现在it都可以远程工作了,总比在家看电视剧好。
回复
真替这个女人不值,找了这么个白眼狼,不懂得感恩的男人!😡😡😡
回复
不知道你们家在搞什么,经常捐钱,只是从来不捐这种钱。
回复
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这种事实在是说不清,也没有对错。网上的留言也不必听,自己走一步算一步吧。一日夫妻百日恩,好合好散,凡事多考虑一下孩子和对方,没有化解不了的麻烦。
回复
你应该告诉这的人什么是ODSP,当他们知道你这个拿残章福利可以每个月拿$1300多时,就没人骂难民了。 不就是离婚吗,离了更好,你这种福利可以拿一辈子,告诉你老婆,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到时候后悔的是她
回复
人渣!还好意思说,每月拿$1300就得意忘形了吗?太贱了!干脆去干碰瓷儿吧!这德性的也混出国了,出来害国殃民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