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女经纪炒卖楼花赚20万,被税局逮住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女经纪炒卖楼花赚20万,被税局逮住了

阅读全文
不眼红他们挣钱,鄙视他们逃税。抓住就往死里罚。
回复
好啊 别天天给老百姓加税 把该收的税先收上来再说。
回复
很多都被逮着了,补交税款+滞纳金+罚款之后,这些地产经纪绝对不敢再逃税。
回复
好啊
回复
房子也是商品 人家在这方面挣了钱 你政府凭什么收人家的税。我只想问一句 如果经纪做赔了 你政府补给人家钱吗?简直就是输打赢要。heishehui
回复
够喝一壶的
回复
真特么不要脸。我说的是税务局。
回复
肯定要被罚了!收到的罚款又够自由党政府养几个难民了!
回复
黑社会大哥惩罚了悄悄挣钱不上报的小弟。你这个只能扫地打杂的边缘人,你分到什么好处了吗?所以你个傻叉,不知道你激动啥?
回复
应该没收全部所得
回复
该收的税要收,该罚的款要罚。不明白为何楼上有人说税局不要脸。至于政府养了难民、用钱不当该是另外一回事吧。
回复
钱要赚,但要心安。
回复
鸡鸡生鸡鸡, 木兰当裤子。。。
回复
很多买楼花的并不是自己住的是买来炒的。那些中介不断的惑游买家买家快买,快买要涨了,要涨了!
回复
大快人心
回复
很多买楼花的并不是自己住的就是来炒的。把这楼花的价格越炒越高。那些中介不断的惑游买家。要涨了,要涨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