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警察真的没事可干吗?大半夜敲华人家门 /
  4. 全部评论 /

警察真的没事可干吗?大半夜为这个敲华人家门

阅读全文
首先警察到底是为找手机还是为排除其它安全隐患,屋主根本没搞清楚。 其次这个手机定位功能只能是个大概参考,根本达不到具体到某个房间的准确度。 所以,稀里煳涂的一个城市。
回复
你也太看得起加拿大警方了,为了找手机大半夜出两辆警车。除非那手机是哪一位加拿大高官的
回复
中国人就知道跟个怨妇一样抱怨,你要认为警察有错可以去告他啊。在这瞎BB有什么用
回复
查手机,这事儿安全,得抢着干
回复
That's why many years ago somebody say: FxxK police!"
回复
去年我太太在唐人街丢失了一部iphone,报警后警察明确说无能为力。所以严重质疑这篇文章的真实性!另外这篇文章作为征文,配上三张巨大的照片,有些令人失望!
回复
不像真的,不符合常识
回复
警察半夜上门就是为了找丢失的手机? 那如果俺的猫狗丢了,警查哥哥是否也帮着找?
回复
警察不作为。说警察懒。警察有作为。说警察扰民。警察说。还是躲着抓超速吧。有业绩有提成。多做多错。我是觉得警察没什么不对。过来问下。不知道这对傻逼夫妇慌什么
回复
哈哈,反正网评就是,警察做啥都不对..... 曾经丢过手机,想报警,网上查询后发现,手机丢失不属于报警范畴;当然了,也许本文情况不同啦。
回复
FAIT CHIER!
回复
警察不是闲的蛋疼,自由党土豆政府反华排华,没事找事,以后类似的事华人会经历的很多 警察敢这样敲慕斯林的家吗?
回复
“笔者”去查实过吗??
回复
大概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作者可能在梦游状态吧。
回复
YOU ARE DREAMING IF YOU THINK CANADA POLICE WILL LOOK FOR YOUR CELLPHONE WITH THEIR SQUAD CAR EMERGENCY LIGHT SWITCH ON!
回复
这事要是真的,还真的是笑话。 既然你们发表了,就应该给个说法。
回复
看完就一感觉:莫名其妙
回复
编筐编篓重在收口,口一定要收好!
回复
手机里一定有不能见光的东西,要不然怎么这么急?。一千以下的交通事故警察是不到场的,除非有人受伤。
回复
对不起啊,冒犯了,赶巧而已🤭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不了解问题的源头,更不了解警方的真实目的,叽叽歪歪一大堆怨气? 华人何时在逻辑和智商上,能向前一步??
回复
源头:后半夜敲门 警方目的:查看邻居报失的手机 这点事你看不明白?不是英文没学会,中文也变差了吧。
回复
回复 紫色的罂粟:谢谢您牢牢牢牢滴牵挂想念啊.... 我英文还是不行,但跟过警车抓犯人,很有意思: 因为当时警方抓的是个女的,她家和邻居家窗上都是人头攒动,无人出门看,但听见有人叫她,发音好像:Yiahxu Yiahxu.... 当时我偷笑了呢,因为我想起了你罂粟,不也是这样发音? 还好她不是华人,否则把你抓起来,我也不奇怪呢,因为你大事不敢,小事太闹,
回复
是不是调虎离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