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交税不多?大家昨天开始才为自己打工!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交税不多?昨天开始才为自己打工!

阅读全文
政府花一块钱办不好一毛钱的事儿。再加上自由党这帮贪腐寄生虫,更是没好地祸害民众。
回复
政客们总是认为他们比纳税人会更好的花纳税人的钱,换句话说,纳税人不知道怎么花自己的钱需要政客们帮助他们花
回复
大政府的缺点就体现在这里。 小政府缺点也有,私有化的垄断公司(电力,煤气)控制整个省份,导致价格暴涨。真的要私有化就是需要竞争。驾照中心(私有的)每次去都要等3个小时 回楼下的,PC的MIKE HARRIS时代HYDRO ONE就开始私有化了,去年只是上市而已
回复
回复 上港是冠军:私有化才有可能出现竞争,公营只有垄断。垄断想涨价就涨价,没人在乎成本。安省电力公司就是一个例证。你查查阳光名单,就知道有多少高薪高福利员工了。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魁北克电力公司100%公有,不停电+电费全美洲最低 HYDRO ONE涨价是私有化以后才长得,你觉得2000年以前电费高吗?
回复
18.6%? 税率有这么低吗?
回复
士嘉堡还需要投资吗?废地一块。
回复
福特当时削减预算,减税,“省了10亿”,但事实上他自己取消了十家堡轻轨,多花了3.56B造地铁,浪费了大量的钱 回楼下“造谣”,请问我说错了什么
回复
一分钱一分货,地铁就值那么多的钱。再加上从长远来看不会挤占地面交通运输能力。自由党电厂的11个亿,那才是真正的浪费。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从长远来看,地铁是唯一的选择。轻轨花了钱还有一大堆缺点,到时候还得挖掉造地铁。看看英国的地铁都用了150多年了,轻轨还有多少地方在用?除了多伦多,听说过哪个大城市还在市中心造轻轨?
回复
回复 zhouhuihui:轻轨本来就是1980年代发明的,以前根本不存在,所以也没“轻轨用不了150年一说”。轻轨有什么缺点?11站轻轨15亿,1站地铁36亿。 十家堡也不是市中心啊,如果那里也是中心的话,多伦多没叫去了 回楼下的老汉,电车和轻轨不一样,轻轨有自己的路权,电车和车一起走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以已婚夫妇单一收入来源的家庭为例,加拿大家庭所得税税率为18.6%,排名第22。 现在的加拿大,这种家庭能占到10%吗?具有代表性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