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交税不多?大家昨天开始才为自己打工!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交税不多?昨天开始才为自己打工!
阅读全文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6-11 16:01
举报
7
政府花一块钱办不好一毛钱的事儿。再加上自由党这帮贪腐寄生虫,更是没好地祸害民众。
回复
zhouhuihui
2018-06-11 14:39
举报
4
政客们总是认为他们比纳税人会更好的花纳税人的钱,换句话说,纳税人不知道怎么花自己的钱需要政客们帮助他们花
回复
上港是冠军
2018-06-11 22:08
举报
1
大政府的缺点就体现在这里。 小政府缺点也有,私有化的垄断公司(电力,煤气)控制整个省份,导致价格暴涨。真的要私有化就是需要竞争。驾照中心(私有的)每次去都要等3个小时 回楼下的,PC的MIKE HARRIS时代HYDRO ONE就开始私有化了,去年只是上市而已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6-12 10:02
举报
1
回复
上港是冠军
:私有化才有可能出现竞争,公营只有垄断。垄断想涨价就涨价,没人在乎成本。安省电力公司就是一个例证。你查查阳光名单,就知道有多少高薪高福利员工了。
回复
上港是冠军
2018-06-12 15:32
举报
0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魁北克电力公司100%公有,不停电+电费全美洲最低 HYDRO ONE涨价是私有化以后才长得,你觉得2000年以前电费高吗?
回复
轮子是华社最大毒瘤,必须坚决予以铲除
2018-06-11 17:52
举报
2
18.6%? 税率有这么低吗?
回复
Louis_2012
2018-06-12 09:17
举报
1
士嘉堡还需要投资吗?废地一块。
回复
上港是冠军
2018-06-11 15:34
举报
1
福特当时削减预算,减税,“省了10亿”,但事实上他自己取消了十家堡轻轨,多花了3.56B造地铁,浪费了大量的钱 回楼下“造谣”,请问我说错了什么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2018-06-11 16:05
举报
9
一分钱一分货,地铁就值那么多的钱。再加上从长远来看不会挤占地面交通运输能力。自由党电厂的11个亿,那才是真正的浪费。
回复
zhouhuihui
2018-06-11 16:17
举报
8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
:从长远来看,地铁是唯一的选择。轻轨花了钱还有一大堆缺点,到时候还得挖掉造地铁。看看英国的地铁都用了150多年了,轻轨还有多少地方在用?除了多伦多,听说过哪个大城市还在市中心造轻轨?
回复
上港是冠军
2018-06-11 21:56
举报
0
回复
zhouhuihui
:轻轨本来就是1980年代发明的,以前根本不存在,所以也没“轻轨用不了150年一说”。轻轨有什么缺点?11站轻轨15亿,1站地铁36亿。 十家堡也不是市中心啊,如果那里也是中心的话,多伦多没叫去了 回楼下的老汉,电车和轻轨不一样,轻轨有自己的路权,电车和车一起走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实在人
2018-06-12 05:43
举报
0
以已婚夫妇单一收入来源的家庭为例,加拿大家庭所得税税率为18.6%,排名第22。 现在的加拿大,这种家庭能占到10%吗?具有代表性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人交税不多?昨天开始才为自己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