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小杜和川普开撕 加人开始拒买美国货 /
  4. 全部评论 /

小杜鲁多和川普开撕 加拿大人开始拒买美国货

阅读全文
这才是真正有血有肉的加拿大人,在强敌面前,抛弃不同政见,团结一致,抵御外辱,我为我的国家骄傲。相反有些华人吃里扒外,卑躬屈膝,奴颜媚骨。不过也正是有这些败类的存在,才显得真正的加拿大人的高大。
回复
真逗,连抗美援朝的口号都照搬过来了,也只有码简体字的才想得出来。
回复
你这完全是冷战思维,美国是我们的朋友,不是敌人。是自己家里出了败类小土豆,闹的里外不安。不要盲目骄傲,不要盲目护短,正如一个人身上出现了恶性肿瘤,不要捂作盖作,除去才是正道。小土豆就是加拿大的肿瘤,坑害加拿大,让这种草包蠢货滚蛋才是正道。才是正直人应该作做的。看看加拿大情况多糟糕,加元全球成了垃圾,人人抛弃,多伦多股市今年又是发达国家中最差。这是小土豆一手亲自造成的。
回复
屁孩在外面受欺负啦。赶紧领回来。 不一致对外怎么办? 还能打孩子屁股吗?
回复
不打屁股不教育,天天在外面惹祸。早晚娇惯出更大的事情来。
回复
别买美国车库门了。又贵又不结实的 买我们本地生产车库门吧。 抵制美国))))。
回复
你确认?那么爱美国即使亏本也要去,怎么还赖在加拿大?可能是再怎么舔,人家白人川普也不喜欢你吧
回复
你说的话多恶心,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这里是你的地盘还是土豆的地盘,你竟然大言不惭这么说?看你这个人里面多黑暗,说说你这个人有一点正义敢和良知么? 川普好不好,也比土豆强一万倍以上!从没有听说过川普反华人,小土豆可是强烈谴责过加拿大华人的,害的不少华人去渥太华抗议,污蔑华人的小丑土豆竟然至今不向华人道歉。
回复
这个外交部长的外交能力是否值得反思?外交上的一些可以避免的失误这个外交部长是有责任的! 移民部长也不是很理想的!
回复
这里好象还有雌性小丑, 起码从瞎编的网名上能证实。一张嘴就是"有病!靠政客施舍的苍蝇", "......圈养和施舍的苍蝇", ".....改种大麻了,几乎天天都有枪击案", "小丑 都在省选中灰溜溜下台,","一头自由党圈养的苍蝇 ", "我们关心是我们的后代和加拿大的治安和经济。你等靠土豆圈养和施舍的苍蝇是不会站在中立的立场看待问题的。 "........吐出来的全是苍蝇, 假如还有后代"宝宝"的话, 吸进的全是苍蝇会对后代健康和安全有益吗? 还是没有的好! 再说"后代"自有后代的福, 对于后代这个大群体中的一些人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该发生的也避不了的。加拿大150年过来了, 几个大的政党都执政过, 也都过来了。这次的贸易战三大政党少有的站在同一立场上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还不是站在公正的加拿大人民的利益上吗? 三大民选的政党代表不了加拿大人民?! 你们几个代表得了? 开口"我们, 我们"能代表几个人? 代表你宝宝? 出口就是骂人说脏话还关心起加拿大的将来以及后代来了?...........
回复
川普和朝鲜握手言和了, 令这儿几个保粪失望了!
回复
如果你的各种账户,今年到现在还没有增加 5% 到 18%, 或是负增长,说明你还没有充分利用小土豆的愚蠢和无能和其巨大破坏性。
回复
川普说: 最大的敌人不是朝鲜, 最大的敌人是假新闻!
回复
只有反思自己才会进步否则天天怪别人有什么用啊!
回复
loser 才需要天天骂政府
回复
PROCAN, 真正吃里扒外的是Thomson Reuters吧?! 这可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企业,却为美国中情局CIA服务,Trump排斥了美国本土的“fake news”媒体,唯独到哪儿都把Reuters当御用。川金会期间,新的youtuber“路德”居然连线直播川金会,用的是谁的直播内容?还是Reuters。最近加元大跌,看看人家吃里扒外的Reuters股价,逆势飞涨! Live On Canada While Helping CIA of the US When Canadian dollar slips:the price of the CIA media who is actually an Ontario business goes high: Montreal新市长玩得一手好装B政治学(中英) 爆料贴,《蒙城华人网》站主不是五毛吗? 律政悟空,IForYou
回复
一会儿高兴, 一会儿失望, 加上骂人上火, 别失疯了! 哈哈哈!
回复
不过川普很快又要和中国开打了, 令这儿几个保粪又高兴了!
回复
别打着"为加拿大好"为借口举些似是而非的例子来忽悠。联邦保守党的头以及所有反对党议员不比这儿的几个保糞知道的多。他们都团结一致共同反击! 这儿不是中国, 几个小丑带路党掀不起大浪的!
回复
按理说保糞们真心实意是"保粉"的话应该是支持保头的, 很明显这次所有反对党的头都支持团结一致对外, 但这儿的几个保糞显然是为反对而反对。一般来讲换个政党执政对某一个人或某一家庭不会有多大影响, 更不可能给某一个人或某一家庭带来致命的打击。为何这几个保糞对加国总理如此仇恨以致于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 看有些保糞的口气恨不得立即想致他死的言语, 这和恐袭分子有何区别? 为什么???是不是加国总理没有为"保糞们"反中共站台?! 是不是没有给"保糞们"反中国发经费?! 在中国骂不是民选的头, 在这里骂"民选"的头, 当初不也是难民移民过来的吗? 要懂得感恩! 骂人是要住院的! 经常骂人会患心脏病的! 经常恶毒骂人一定会患心肌梗死的! 原因大家都懂的不多讲了!
回复
是不是要上街砸美国车啊?
回复
如果在中国,在反日货的时候,你能说这样的话,我就服你!
回复
因为在某一刻说了某句话就服谁,好像幼稚了点吧?似乎你最该佩服的是陈光标周小平之流。他们总是在编织各种高大上的话,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再多说一句,土豆现在是在煽动加拿大反美浪潮。自由党NDP这么做是可以理解的,民众为了什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