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密市民宅大爆炸两年了 仍有居民无家可归 /
  4. 全部评论 /

密西沙加民宅爆炸过去两年了 仍有居民无家可归

阅读全文
这是加拿大的一大特点,干活的工人也是挣小时工资的!
回复
那两自杀的得有多恨他们的邻居啊。
回复
那两个自杀的也是活不下去了。电费太高了。有个单身妈妈每周工作75小时才能勉强维持。这与几十年前超市收银员都能买房度假已经是两个世界了。
回复
保险公司的事情,又不用自己掏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