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要出大事?! 大批警员上街市长省长发声明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要出大事?! 大批警员上街市长省长发声明

阅读全文
为什么怪难民。难民还敢搞恐怖简直恼残。难民是弱势群体整天担心害怕想着怎么能留下来。你们的智商和情商能不能高一点。
回复
真难民也许这样, 但是假难民呢? 混在难民里的ISIS战士会如何?那些参加完圣战返回加拿大的战士又会如何?
回复
因为他们已经是加拿大社会政治食物链的底端,他们认为难民是比他们更低的物种,可以让难民承担和转移他们的不健康情绪。
回复
回复 easycooking:他们就是一群loser,只能上网把情绪发泄在比他们更弱势的群体,一群欺软怕硬的无耻之徒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警察大逆不道,怎么能阻止土豆他爹上天堂?
回复
是要加强警力了
回复
我觉得最困难的不是现在,想一想下次大选如果自由党倒台,保守党上台收紧难民政策,让那些潜在的威胁份子感觉到不安,那个时候会发生什么谁知道!
回复
接着你的问题再想远一点。是收紧难民政策,并把潜在的恐怖分子都挖出来;还是该蒙上眼睛,让更多的恐怖分子进入加拿大?哪个对加拿大民众的威胁更大?
回复
您自由党的吧? 自由党的理论:吸毒违法,那我们就立法把吸毒合法化就好了。 您的理论:收紧难民政策会(可能)引起恐怖分子不安,就会(可能)闹事,那就直接打开大门不设防,到处都是恐怖分子就安全了 ?
回复
这算是威胁恐吓吗?你的意思恐怖份子视自由党为自己的保护神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装才能得利
回复
恐怖分子都在眼皮底下活动了,二百五自焚还没醒悟
回复
远的不知道,但我生活在加拿大的十几年里,加拿大如临大敌,草木皆兵这是第一次,完全是自由党土豆带给我们的,自由党土豆要负全责
回复
自由党土豆接回大批ISIS成员,不出大事才怪
回复
??
回复
不知道结局如何?
回复
守株待兔的结局如何,还用问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