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老移民心声:想要人尊重 请你们先自重 /
  4. 全部评论 /

老移民心声:想要人尊重 请你们先自重

阅读全文
说的好,华人极右应该被摒弃 还有轮子什么的东西现在也一拥而上,他们是祸害
回复
作者犯了个错误,不能说任何反对福特的话,切记切记!凡是福特说的话都正确,凡是福特做的事都支持。不然,你不是华人。不想被某些人喷?不要骂福特就对了。
回复
事实上,黑人基本被完全摧毁,重新站立起来做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这已经都和智商受教育水平无关,再怎样都不行了!?一声叹息,原因,主因?谁给来说说?华人于世将来如何?
回复
呵呵,别太自以为能写几行代码,懂的如何省钱做房奴就是成功,黑人在文化政治体育上的成就和地位远远高于华人
回复
回复 xdk001:你的自卑别人很难相信。平均水平呢?中位数呢?华人与黑人比如何?另外,告诉你一个事实。最歧视黑人的不是白人,而是黑人。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错,最歧视黑人的是华人,而且是来自红色国度的大陆华人。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一个老太太游街只是为了跟个小女孩过不去, 这么“高” 的政治觉悟就不要唧唧歪歪政治了。。。
回复
话说得多少还算理智客气,还看得下去。比那个叫KAREN WOOD的中文好了两三个级别。而且如果发生在渥太华的事是真的的话,确实有点不合规距呀(重点在如果两字,因为我并不知情)。看作者对渥太华的事(如果是真的)这么义愤填膺的表现,应该认为作者是一个正气凛然的人士才对,只是有一点点不理解就是为什么“ 有位白人听众Call In 说, 根本不应该给华人投票权, 因为他们要Take Over. 我当时很讶异, 也不安。” 为什么作者对这件事不作反应?仅仅为此事的发生表示”讶异,不安“。 是不是讲要剥夺华人投票权的言论比渥太华的事(如果是真的)轻微得太多了,不值得你生气??
回复
加油!
回复
大多地区共5个,其他是安省的。相对大陆移民人数就哈哈了
回复
第一,我只是给你几个例子,用来说明你说的大多伦多地区不超过三个大陆背景医生的不准确。 第二,你用某一个领域来说明香港移民全面领先也是不客观的。 第三,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香港人也是从大陆逐渐移居过去的,大家同根同源。这样比其实很无聊。 第四,老移民有事业上失败落魄的,新移民也有事业成功的。成功的老移民因此轻视新移民既不公平也不厚道。 第五,这篇文章作者的目的在于党争,而不是老移民给新移民传授经验教训。如果这点你都看不明白,一头沿着该作者给你指引的道路往前奔,似乎有点幼稚。 第六,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人,你应该目光放远一点。如果说我们第一代移民的目标是让生活更好一些,你们这一代的目标应该是让这个世界更好一些。而不是再拿你们如何比第一代移民生活更好更成功来觉得自己有资格藐视第一代移民。你们应该在思想上更成熟,而不是更激进,不是盲从那些高大上的口号。 总之,加拿大是我们所有加拿大华人共有的国家。我们应该希望它变得更好,而不是变差。有些东西,需要亲身去体验,而不是在这里纸上谈兵。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建议你去欧洲,尤其是法国巴黎,还有瑞典深入旅行一次。听听当地人怎么说,看看某些地区的现状。然后再有机会的话感受一下对移民严格筛选的日本的社会治安人民生活水平。然后,你会有从实践观察中得来的经验或者理论来指导你的行为。这是我作为一个第一代移民一个精算师对你的小小建议。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你真会倒打一耙,回去看你的60楼的发言,是谁比来比去的。告诉你,大陆移民目前还没有资格和谁比,要比也是10年后看第二,三代了。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第一,我在60楼的发言是分析文章作者的心理状态,不是要跟谁比。 第二,无论你如何觉得自己因为是港人就高人一等,或者想跟大陆人划清界限。即使天天胸前挂着个我是香港人不是中国人的标签,外族人仍然会认为你是中国人。 第三,文章作者的目的就是在于进行挑拨。意思很明确,划了个新老移民的线,老的移民好新的移民不好。很不幸,你已经上套了。 说一千道一万,回到最根本的问题上来还是我们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加拿大。是一个各族平等的加拿大,还是一个充满种族冲突的加拿大。是一个毒品合法化没有是非观念的加拿大,还是一个健康的加拿大。是一个祥和安宁的加拿大,还是一个黑帮偷盗抢劫枪击不断的比瑞典更乱的加拿大。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号称“基督徒”的 karen Woods:
回复
怎么跪舔也没看到福特回报了这群极右,只有看到一群愚民在各种自嗨
回复
一小撮惨败的自由党LOSER最近狗急跳墙, 上蹿下跳, 我们都在看笑话, 呵呵。
回复
李红志为什么要把弟子们从地狱中“除名”? 眼下,法沦功痴迷者正是这样一群可悲可怜的被控制的人群而身陷其中却不自知。这些痴迷者把自己的生命、自由、思维、认知当作最后的筹码交给李红志,幻想着有一天能够赌赢、翻本,结局必定是像把一切都输光的赌徒。 https://chinafanxiejiao.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18.html 前不久,“法沦功”在华盛顿举办了所谓的“法会”,李红志出面“讲法”。与往年相比,这次基本上还是老调重弹,要求弟子们坚持坚持再坚持,主要的内容就是给弟子打气。其中,有一个比较有趣的片段,想讲给大家听听。   “讲法”中,李大师许诺弟子:“我已经把你们从三界内除名了,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不归三界管。从你自己发心要修炼的那天起,你就在地狱中除名了。大法弟子如果死亡了,不会转生,因为不归三界管了,他不能在三界中转生,也不归地狱管了,地狱也惩罚不了你”,听到此消息,众弟子热烈鼓掌,兴奋不已,如获一针强心剂。 死后可以不下地狱,这对修炼者来说,是多么大的恩惠啊,李大师一句话就搞定了。这也是历年“讲法”中比较有“亮点”的一次,也是李大师历年“讲法”中给弟子开出的空头支票中“最慷慨”的一次。
回复
😂
回复
作者错了,这些在网上不断叫骂的不是新移民,是轮子,保守党政府每年都给法轮功经费,而自由党上台后断了这些费用,所以自由党上台后最着急的是轮子们,他们在网上用各种方式攻击自由党和小土豆,稍微有点心就能看出来这些人攻击自党的方式,言论与用词和他们攻击中国的方式,言论与用词是完全一样的,有些人甚至连 ID都不换的
回复
自由党上台快3年的, FLG还在包围领事馆, 请问他们的钱从哪里来的? 还不是土豆拨的。 最近一些华人败类不愿承认自由党的失败, 把自由党的惨败说成是FLG对保守党的指挥参与, 呵呵, 可笑。
回复
前一篇大作来一杆子打倒大陆移民,这一杆子赶紧把自己和新移民区分开来,下一步再按地域分分呗。几个左棍怎么都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歧视,反正你们总能找到歧视点来自慰一下。 就因为其他华人和你们政见不同,就连篇累牍的贴大字报贬低谩骂扯七扯八?还好意思说自己懂政治?你们和大天朝的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思维真是一路货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