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共高层为重回“文革”左倾老路踩煞车 /
  4. 全部评论 /

中共高层为重回“文革”左倾老路踩煞车

阅读全文
年龄不饶人。当时的下岗人现如今都老了。他们最可悲,也是当今中国的牺牲品。只能忍受屈辱。双轨制,特供不除。是国人的最大悲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