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人人造枪! 美3D打印枪合法加国发声明 /
  4. 全部评论 /

人人造枪! 美国3D打印枪合法 加拿大急发声明

阅读全文
我不赞成控枪,因为在中国这种地方控枪是可行的,因为民间存量极少。在美加这种存量极大的地方,控枪只能控守法居民,而根本控不了非法枪支,最终结果就是老实人吃亏。 美加应该是修改法律,鼓励自卫,给有犯罪企图的人以震慑,同时加大枪支犯罪惩罚力度,原本关一年的关10年,原本10年的执行死刑。对罪犯讲人权就是对受害人的二次犯罪,而且伤害更大。
回复
加拿大收紧合法枪支这回就更愚蠢了。
回复
自由党土豆政府干的什么事不愚蠢?本人没找到!
回复
这个好。我是强烈支持人人拥枪的。枪使身体弱小者和强壮者在攻击力方面站在了平等的位置,有效防止了弱肉强食。
回复
一个只会发声明的无能政府。杀人的永远是人。连这点道理都回避的政府,除了搪塞民众之外没做任何实事。
回复
在所谓的伟大,自由,民主,先进,发达国家的带领下,人类会很快返回弱肉强食的原始野蛮社会。“文明”就是个笑话。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