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红火不再!多伦多condo销量大滑价格跌 /
  4. 全部评论 /

红火不再!GTA地区condo销量大滑价格下跌

阅读全文
废话,CONDO都快比镇屋独立屋还贵了,傻子才去抢CONDO.
回复
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好戏
回复
condo 管理费普遍太高!
回复
condo这么高的管理费,一旦停止炒作,下跌可能比house还猛
回复
必须的。价格太高,售租比高,投资价值降低
回复
NAFTA汽车关税一加上全玩完,安省经济会陷入大萧条。现在有多少买condo自住的?这个国家的当务之急不是再建多少商品房,而是在周边空地建只租不卖的单元房,一室一厅900, 二室一厅1100. 毕竟住房是最基本的生存需求之一,现在却把住房当股票炒,一人独占许多房子的人太多了。 Today on CBC: 'Shooting yourself in the foot': Why Canada has no good options on car tariffs http://www.cbc.ca/news/politics/auto-tariffs-wednesday-1.4768577
回复
Condo 是真有可能会跳水的.
回复
开发商太贪婪才是真的.横竖开发商都有理,还那么贵.当然不买.
回复
额地娘唉。上个月才扬言独立耗子降价,康抖价升。咋木几天风向变了。
回复
这波涨势基本到头了。涨价主要来自,一个是独立房太贵,另一个是中国人留学等推动的需求。 现在这两个因素都不够强了,自然价格就涨不上去。
回复
另外政府重要收入之一的土地转让税看来是泡汤了,政府主要指望着condo的销售量收此税,独立屋基本收不上此税其转手率很低许多家庭是一住一辈子的或传给下一辈儿。看吧明年地税恐怕得翻倍了。 我的预测是加拿大的高地税,高利息,高物价,高通胀的时刻一触即发。就像土豆爹老特鲁多的年代
回复
潮起潮落
回复
去年俺海子上多大找出租房。俺发现近几年的新康抖不是给家庭住的。太几吧小。
回复
跌的原因可能是有人不玩了,上岸了。
回复
之前不是全部的消息都是公寓在涨租金再涨怎么突然就垮了。
回复
新condo实在是太小了。租金虽然涨了,现金流貌似都很难是正的
回复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Condo,特别是市中心和地铁沿线的condo,还会继续涨一阵子。 而condo的租金,不管downtown还是周边例如Hwy7,都会大幅跳涨。
回复
Canada condo never was a good & long-term investment; it was actually the ultimate nightmare of your asset! NEVER PURCHASE A CONDO BEYOND THE AGE OF 15 !
回复
买房子或condo 总比把钱存入银行好得多,这是铁的事实
回复
NEVER INVEST IN CANADA CONDOS!
回复
一波接一波,下一波轮涨应该是TH和semi了,然后是single
回复
号子比康抖跌得快,也升得快
回复
肯定不买condo,管理费比澳洲高太多,而且交通出行也很差。Marilyn Monroe卖这么便宜都没人要
回复
Condo 的价格还能涨涨,空间有限。来的都是留学生,condo的需求量还是蛮大的
回复
本人老早说过今年是糖耗死年,今年的TH走得快,价格也可以。 由于银行的贷款难批,许多人在康抖涨起来后逢高派发,入手下跌之后的TH。去市场上看看,可以发现TH的存量非常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