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不要残胞以自肥 反对难民抗议的反思 /
  4. 全部评论 /

不要残胞以自肥 对万锦反对难民抗议的反思

阅读全文
黑咨处总监吧
回复
请问,华咨处是什么东东?
回复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华人的自私贪婪 没有怜悯心 绝不让别人沾光 现在美国白犹集团整穆斯林 下一个目标就是华人 等自己被整的时候 没人同情你
回复
等多伦多发生更大的恐怖袭击惨案吧!
回复
请问,华咨处都有哪些人,都是什么
回复
《链式移民》的危害在于庇护和培养别国的反对派, 从以往美国按受移民难民的过程中可以得出“链式移民”对本国和他们的母国都有害无益, 因此建议本届政府在移民政策上实行"终结连式移民,保护核心家庭"的政策。
回复
这些组织默默地为华人做了很多事,他们身上真真体现了中华传统价值,他们是真正的爱国者
回复
每个人都有私心,都会维护自身利益,无可非议,可以在媒体上评论与全体加拿大人一起探讨社会政治问题,更可以用选票说话。但是你非要走上街头向全社会宣告和证明你的自私要么价值观有问题要么就是脑子有问题或者被人利用了。更不该扯着中文招牌让不明真相的人鄙视整个华人群体,这才是这些华人协会站出来的主要原因,难到他们在这些难民进来之前以前都拿不到政府资助?
回复
如果没有新移民新难民,你认为这个机构还有存在的必要?利益集团的事情,不能简单用爱心衡量。看看英文媒体,有三分之二的人反对假难民,不是偶然。
回复
你这通“上街就是向全社会宣告和证明你的自私要么价值观有问题要么就是脑子有问题“ ” 这个理论根本就不成立,华人能站到街头打着牌子表达自己意见非常少见的,不管为什么理由吧,那是他们合法游行表达权利。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本人想知道这个谭黄小姐每月给自己开多少钱?上了”阳光名单”了吗?这类机构都是靠政府拨款和民众捐款供养,资讯应该是公开的吧!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某些组织在加国因不同执政党派的轮换, 某些组织如有不满足不合它意时就会使劲地反对要胁咒骂某个党派和个人, 搞得鸡犬不安永无宁日, 最后的结果是族群分裂, 社区分裂, 党争变得你死我活, 永无安静之日。 这样做不是什么人权, 更不是什么人道, 是在帮助别个国家培养和庇护反对派分子。是在制造动乱和破坏和平, 是在犯罪! 更是给加国带来许多麻烦, 难道在唐人街, 中领馆前没有切身体会吗?
回复
在这儿就那么几个用几个假网名躺在阴间轮番地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地泼妇般地咒骂攻击自由党NDP及其参加该二党的华人议员。而喜欢的是死了的前多市市长及他的兄弟。
回复
这是自私、贪婪、短视及逻辑混乱的一群人,虽然到了这里,却永远不能理解这里之所以美好的主流价值观。
回复
对某些华人来说,难民是坚决不要的问题,而不是来太多的问题。这是评判这群人的道德试金石。请问,你们的道德有没有底线?
回复
加拿大自由党前主席说的一点都不错,这届自由党给所有批评自由党的人都贴上坏人的标签。自焚们也不由自主的跟主人学会了摇头摆尾。不知道把牙呲出这么长来是否就能代表你们正确?还是忘了吃药,所以才把真难民与非法入境的假货混为一谈。
回复
难民政策这么多年,哪年华人集会反对了?这次反对的是接收不经正规申请,大批量从美国跨境而来的,把多伦多学校住满了的那帮,这是平常所说的难民吗?你不要混淆事非,给华人扣帽子了。
回复
有一点别忘了,华人能来到这里,是因为加拿大人的开放善良热情。 滑稽的是,本地人还没举牌上街呢,上街反对的却都是移民过来的华人。
回复
本地人?除了第一民族谁是本地人?自己就把华人划在圈外不把自己当主人,怪不得一副奴才相。
回复
回复 翻滚吧牛宝宝:你那张嘴干净点,别人不骂你只是不愿意跟你一个档次。 看看你的发帖数,赶紧找个正经工作去做,别整天泡在网上发帖。为社会做的贡献越多,成为主人的可能性才越大,不是像你这样成天泡在网上就能自以为是主人了。
回复
回复 巧克力冰棍:笑话。精算师如果还不是正经工作,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定义的正经工作?我本来对政治漠不关心,因为原来无论是在自由党还是保守党政府,民众都能过上祥和安宁的生活。自从土豆上台,大麻搞基枪击恐怖袭击假难民,民不聊生。你们这些给自由党捧臭脚的,还不断在网上谩骂为华人争取权益的网友。连前加拿大自由党主席都无情的揭露这届自由党政府在给批评自由党难民政策的人贴坏人的标签。你们这些人,心底里就没有把自己当主人而是当成自由党的奴才,所以才喊出来本地人都没如何,哪里轮到华人这种混帐话。
回复
谢谢你为谭黄女士的华咨询处做推广工作,以利于他们能为更多的华人服务,你住哪?为了感谢你的卓越的推广工作,华咨出打算为你定制一枚1顿重的奖章
回复
弹簧滚粗
回复
早让人家主子吓尿裤子了。见到活着的,可以合影么?
回复
这篇文章写的好。 难民来了稳定以后也会工作的好不好,而且都是辛苦的体力活。华人技术移民跟难民有多大区别呢?当年我们带来的钱说不定还没有现在有些难民带来的多。别说你有什么技术啊,现在有多少是凭你在国内的技术吃饭的,还不大多数是在这上学再找工作,要不就在打工。 有些人老是揪着个非法难民说事。什么叫非法?接收了就是合法的。 还有就是难民的待遇。这个已经有文章澄清了。其实难民的待遇也就是维持基本生活,甚至都有困难。给你那些钱让你当难民你愿意吗? 有不同意见很正常,但现在有些华人的言行过激了。谩骂攻击什么都有。请个愿还能打起来。 肯定有人说那你领几个难民去你家住呗。哈哈,那要问问我的房东同意不同意了。
回复
记住,经过严格筛选的华人技术移民,即使第一代很多人无奈打Labour工,但他们会培养出高质量的下一代,他们的下一代犯罪率明显得低,这是不争的事实。
回复
蒋嘉勤是一个"北大著名学者和教授钱理群笔下的绝对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我们现在的教育,特别是我刚才说的,实用主义、实利主义,虚无主义的教育,正在培养出一批我所概括的‘绝对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所谓‘绝对’,是指一己利益成为他们言行的唯一的绝对的直接驱动力,为他人做事,全部是一种投资。所谓‘精致’指什么呢?他们有很高的智商,很高的教养,所做的一切都合理合法无可挑剔,他们惊人地世故、老到、老成,故意做出忠诚姿态,很懂得配合、表演,很懂得利用体制的力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蒋嘉勤为了在"在万锦竞选议员", 去年10月,蒋嘉勤正式以保守党候选人的身份,参与安省省选。先是找"蒋嘉勤与前总理哈珀合影" 后又找"蒋嘉勤与加拿大保守党前任党魁安布罗斯合影", 之后又"蒋嘉勤与安省保守党现党魁和安省现任省长福特合影"。 在他周围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时,他成功请到了安省保守党三大竞选人同晚分别到场讲解参选纲领,主流媒体蜂拥而至,会场人山人海,是当时罕见的政治景象。Ford、Elliot、Mulroney 三人依次抵达,向与会者讲解了各自政纲,并包含问答环节。 有人这样形容他"我第一次见到他本人,他就像迎接贵宾一样和我热情握手,给我倒茶,而我仅仅是去他办公室参观而已。我猜他对所有人都是这个态度,。。。" 蒋嘉勤是浙江人,本科毕业于中国华中科技大学,1990年赴美留学,获圣何塞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后来,蒋嘉勤曾在美国硅谷几家公司先后任高级机械工程师,项目经理,客户技术服务主管等职位。2000年5月,蒋嘉勤举家移民加拿大,白手起家,从事理财工作,至今他已有16年的个人理财服务及团队管理经验。以上都是媒体对蒋嘉勤的报道。 蒋嘉勤他曾带领诸多家长,亲自前往政府办公室,发出请愿书,希望政府能够对儿童性教育纲领作出修改。渐渐地,那些嘲笑他的人闭上嘴,开始仔细听他说话。那些居高临下看着他的人,坐到椅子上,在台下听着台上的他慷慨陈词。 蒋嘉勤当上议员的梦一步步逼近。 管他什么族群分裂, 华人引火自焚, 旋群之间的仇恨, 别的族群是否仇恨华人。。。。。
回复
“不以残饱以自肥“”” 这词儿好,记住了
回复
显示名称 来几个难民你都接受不了,还帮助人家建设自己的国家。整个国际社会化了多大力气建设好了阿富汗还是伊拉克了? 发表于 昨天 23:01 试问,你家接了几个难民?这是难民吗?这些事入侵者,非法的。洗洗睡吧,记着刷牙,明显看你是没刷牙,口臭啊。
回复
Visamax移民顾问Randy先生于渥太华国会对难民涌入发表见解 https://bbs.51.ca/thread-889949-1-1.html 使用在普通申请人身上的严格背景调查貌似在这些难民身上不适用–Randy先生在会议发言中透露,移民官本需要花30天时间完成仅一个难民申请的背景调查,土豆发话后,30天时间就瞬间缩短至96小时了–这其中,谁又知道这背景调查还有没有遵循原来的严谨程度? 再则,在仅花96小时去做难民背景调查的同时,普通百姓如果申请担保自己的父母或祖父母,相同的背景调查所花的时间是11年!如果说这叫公平,或许是谁都会生气吧。
回复
难民问题失控 联邦移民部长胡森被调离难民工作 https://info.51.ca/news/canada/2018-08/675756.html 本周一(8月13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发言人宣布,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下图)将不再负责处理难民事务。评论指出,本国现行的难民政策惹来巨大争议,而第一大省安省更是明确摆出“不合作”态度,这令小杜鲁多不得不审视这一政策,并做出某些程度的妥协,而将力挺接纳难民的胡森调离,只是其中的一步。
回复
那些喊出本地人都没上街,哪里轮得到华人混账话的东西,潜意识里就没把自己当作这个国家的主人,而是把自己都客人或者当奴才。所以,华人一上街游行抗议就怕得要死。生怕主子不收养他们。再看看其他种族,隔三差五就在市中心游行,好多都是没合法身份或者没入籍的。这些人都能反客为主,为加拿大做出贡献的华人反倒被某些败类放在轮不到的类别里。我真怀疑这些人是不是在殖民统治下已经只会做奴才不知道怎么做人去争取应有的权利了。在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度里,尊重别人说话的权利是最基本的礼貌,有些人动不动就替它的主人来捂住别人的嘴,给别人贴坏人不善良的标签。要么就是对人不对事,无所不尽其极的进行人身攻击。也不撒泼尿照照自己是什么货色。以后再有往我身上泼法轮功失败者没正经工作脏水的,先掂量一下自己,小心被打脸。
回复
宝妈妈,晚安。什么叫自肥呀?
回复
宝妈妈们,不好意思,我语言已非常克制了,不粗鄙,无它,见,,丢人,无地自容。
回复
你老就自肥吧,晚安
回复
往个人身上扯,你它么敢问福特两个么?
回复
就琢磨,这里敢说你把车库腾出来让难民住你家的那群无赖,把国家的事往个人身上,
回复
市长当不上,部长当不上,歧视我英语不好,发音语法听力阅读礼貌思维都不好,怎么了,都不好就不能参政议政了么?你们这些有眼无腚的,休息了,再不和你们讨论了。
回复
有眼无腚的‘’是你吗,言语粗鄙。
回复
狗疯了很要命,常言道:兽医遇到狗,有理说不清。
回复
美国的枪击不比加拿大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