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职位空缺近40万创纪录 哪里最好找工?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职位空缺近40万创纪录 哪里最好找工?

阅读全文
加拿大制造业等创造财富的领域全面萎缩,公共服务领域蓬勃发展,除了多养一些官僚蛀虫,对社会没半点好处。失业率这种可以操纵的数据骗骗民众可以,生活水平下降物价飞涨不是可以一直能骗得下去的。过去,一个超市收银可以买独立屋养家糊口。现在,年收入20万以上才能买得起最普通的房?
回复
越接近大选,联邦统计局的就业数据越好。这么多空缺,最应该跳槽的是土豆。
回复
奇怪,既然魁省那么缺人手,还把非法越境的假难民往安省送?不合逻辑嘛。
回复
非法越境的不是用来工作的!是养起来的!
回复
既然有40万空缺,还需要加拿大人付钱给难民福利救济?可以全面取消补助了。来的人,费用自付可好?先从酒店费用开始?
回复
1.政府职位是不创造价值的,还要纳税人养活 2.难民即使一辈子不工作也不计算在内,就业率是不把不想工作的人放在计算范围里的
回复
full time 工 减少了 part time 工 多了, 那就等于蛋糕还是那么大 只是吃的人多了 , 然后政府出来说 你们看 在自由党的领导下 失业率下降了! 我实话说吧 我已经也是在家好久了。
回复
看看空缺的职位是哪些行业就明白加拿大的经济发展潜力了!
回复
因为安省是自由党的票仓重灾区,土豆新雇的秘密使命部长BLAIR的工作就是加快转运自由党的非法难民票仓到安省为明年联邦大选做准备。
回复
什么都不必讨论,这只是为加息提供弹药。
回复
缺的人都是底薪职位的。 与其辛苦上班拿低薪,不如在家拿福利,也没差多少,何乐而不为?
回复
假毛凭空增加8个部门, 这得招多少蛀虫。。。
回复
里面水分太多,招聘启事里有多少是真招人的,大多是为了应付政策,为了贴出来而贴,要么位置一直有,但永远招不到人。
回复
只能靠炒房地产来振兴加拿大了
回复
政府工和拿福利难民的增加是土豆拉赤字发的工资,也就是子吃卯粮。看吧,美国和墨西哥今天报道说汽车NAFTA已基本谈成了,等待加拿大的就是汽车关税,加拿大毕竟竞争不过墨西哥的低成本,除非加币大幅贬值。 In a tweet that appeared to reference NAFTA’s renegotiation, the U.S. president said the “deal with Mexico is coming along nicely” and that “Canada must wait.” Trump then sent a warning to Ottawa: “Their Tariffs and Trade Barriers are far too high. Will tax cars if we can’t make a deal!” 统计局出了这个所谓自认为了不起的就业报告,但报告出后, 加元不升反降,说明市场并不买账。
回复
生产力没上去, 领钱的人多了, 能是好事吗。。。
回复
这就是为加息造舆论的。
回复
加拿大一群操神闭着眼睛胡编乱造。
回复
一帮地库卢瑟!
回复
The news drives potato-haters CRAZY!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