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富人逃税才可恨 加拿大应开征45%遗产税 /
  4. 全部评论 /

富人逃税才可恨 加拿大应开征45%遗产税

阅读全文
不管怎么说,仇富不会让穷人变得富有。
回复
写文章的人是否要共产共妻,自己不劳动分别人的财富,凭什么?
回复
“即便是这些富有的人靠自己赚取财富,多数人在世时也都没有公平回馈给社会,反而利用了许多税务漏洞。 举例而言,如果你有10万元年收入,你缴纳的税款将基于这个数字。但是因为有了资本增值税(capital gains tax),如果你过去一年在股票或物业上的收益是20万元,只需要按照前10万元被征税。” 文章的作者就是个脑残,如果不鼓励富人再投资,而是把钱都存起来简单生利息,哪里来的工作机会?自焚NDP粉,就是一帮脑残(一点知识没有)志坚(看别人财富眼红)的垃圾。
回复
劫富济贫上瘾了。政府这是养难民又缺钱了? 狗屁“财富公平”。付出劳动的时候不追求公平,分肥的时候追求财富公平。不劳而获的难民都住到你家里,财富分配最公平。 把家族财产转移到离岸公司的财长家族那叫逃税,把财富传承下去那叫劳动致富子继父业。
回复
收到的钱用来收更多的难民,还不如让钱留在有钱人手里,至少他们不上街杀人
回复
作者是个严重的红眼病患者,人家富人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凭什么要向政府交45%的税。作者有本事你也去挣钱去,别总一天到晚恨不得别人养你。
回复
假眉毛是彻底要把加拿大变成叙利瑞拉
回复
直接动手抢得了,扭扭捏捏干什么?当年毛浙东就是这么干的。
回复
证此税 苦逼的又是中产。辛苦一辈子想留点给后人 还要八层皮。富人早他妈的避税了
回复
这个问题是现在门槛似乎很高和上班族无缘别忘了当年incometax起征点也很高结果过了几年就随着通货膨胀“很自然”的降了下来悲催的适用于广大劳苦大众
回复
干了一辈的加拿大劳工终于明白都不是自己的,自己的亲爹妈不尽孝,而必须给政府和银行尽孝了。
回复
同意征这个税,但是请不要用具体数字来起征---通胀太厉害了。 如果以加拿大平均房价的20倍为起征点做累进征税,同时取消人生最后一笔收入税,我赞同。
回复
加拿大和美国在征收房屋遗产税上本质的区别是,加拿大人活的时候交了太多的税,而且自住房的贷款利息是不可以抵税的,而美国是可以的。简而言之,美国是鼓励人活的时候享受少交税,死了以后下一代要付很大的代价来继承遗产;加拿大是活的时候要交很多的税,死了以后为什么还要让下一代交遗产税呢?写这篇文章的应该要从根本了解加拿大的税收制度,而不是简单的劫富济贫!
回复
谁会心甘情愿给一个败家政府缴税。? 多少钱够这样政府挥霍。 ? 你挥霍的政府就释放了这样一个信号。谁交税谁SB
回复
加拿大应开征95%遗产税
回复
对500万以上的遗产征税道理上说得过去。但如果遗产是不易处置的不动产会有很大的麻烦。比如继承一个城堡,估价2000万,到哪儿弄900万现金交税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