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九成税务官承认:加国税收制度保护富人 /
  4. 全部评论 /

九成税务官承认:加拿大税收制度保护富人

阅读全文
没收入和低收入人说的吗?老觉有钱人交的税不够。
回复
西方社会的税务制度设计 从最初目的就是为了限制老百姓 为富人服务 同样是控制普通大众 只不过白鬼玩的更聪明 更隐蔽 外表更好看而已
回复
行,把有钱的,有产业的,能开公司的全都赶走,就剩下穷鬼懒鬼和吸大麻的和操屁眼的还有假眉毛他爹,把加拿大变成叙利瑞拉,满意了吧。
回复
税务官就象强盗一样的收税,搞的中产阶层生活越来越困难。现在又开始造舆论了,不把富人赶走,公司逃离他们誓不罢休!加拿大就剩下收税的,享受福利的穷人或假穷人和收现金的服务类行业了!
回复
原来是工会打击保守党的文章,感觉人家保守党精兵简政的方针不错,远好过工会和自由党的人浮于事,臃肿的机构。加拿大这么一个小国,人口不及中国的一个省,加上新添的9个部级单位,自由党的联邦机构之多,机构臃肿程度应该世界第一,难道纳税人承担费用,就这么蛮干么?
回复
加拿大的穷人懒鬼毫无廉耻的招摇过市,而富人和精英却成了过街老鼠,长此以往,国将不国。 相信没有谁是奔着加拿大的穷人懒鬼才移民的。
回复
税收就是打贫济富。 好不容易等到福特说要给最低工资工人免税款(注意只免省税,不免联邦税),而三分之二的最低工资工人已经被已有政策免掉税收,结果福特的承诺对三分之二的低收入工人等于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回复
废话,如果不保护富人,富人就会离开,穷人喝西北风。
回复
法律本来就是这帮为富人打工的政客制定的,为他们留了后门。
回复
这个问题难道是2012年以后才有吗?
回复
跌姐,我难得同意你一次。
回复
税务局官员业务水平不行,怪保守党没出钱培训他们?上次还有人说街上神经病多了是因为保守党节约钱关闭了很多精神病院。
回复
“由工会发起的有关调查报告认为,本国税收系统的问题要归咎于2012年前保守党政府的大幅削员。当年前总理哈珀为了消除赤字在政府各个部门削减开支。工会称,这导致税务局的审计员减少和缺少培训和技术进步,无法应付私营业精明的税务律师和会计师等” 明白了,原来是怕裁员
回复
都是富人在政治舞台上他们制定的政策当然保护他们啊!
回复
表面是累进税率,实际是劫贫济富,所以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越来越多
回复
x
x